WINTER COMING!! 冬天的皮膚總是乾~~~~到 爆耶~

 my god。。。我不要變成乾 妹妹。。。。。嗚~好險

爬了一些文章,上個月11/12,我決定先去買這一瓶來用用。。。帕瑪氏耶。。。

依小璇說會不會太油,ha~放心啦。。。我醬子乾,用這剛剛好囉。。。我想。。

剛好碰到屈x氏特價耶,第二件6折,想買一瓶變成2瓶,因為好用就划算。
不好用拿來塗脖子唷~醬子平均一瓶也才。。。。$395+(395*60%)/2=$316
呼。。。。直喊。。。yeah~~~
(我跑了2間才有耶。。。也不好買。真怪~)

*先來看他的外觀。。。正.反面都不太起眼也沒很華麗


*打開後,嘿~只有60ml,但是別小看。。可以用很久。。

*用後感:
     這一瓶我想可以是我冬天必備保溼品了。。。。
     既舒服又香香的,擦上也不會太油,按摩一下。
     臉部就吸收完畢,也皮膚好到發亮ne~~~~(有淡淡玫瑰果香味)_

*建議:
     油性皮膚建議別使用,可能會長痘痘耶。。。but
     各位乾妹妹們,不妨試試唷。。。。。
     真的很好用的一瓶保養油

*功效:
     號稱可以8合1,有傷痕/拉扯紋/乾燥/受損/黯沈/膚色不均/皺紋/細紋,適度修復

*實際使用成效:
        皮膚有發亮些,細紋感覺也變淺了,但其他不清楚耶,要再用久一點。。喏。。。。

幫我推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