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郁婷補請的日子..一大早她0530就起床了.
不過我是9:00才開始幫她化妝...原因是因為郁婷要先把baby放在親友家才能閃人囉...

郁婷新人在儷宴的儷宴廳請客.,重點是...我在9:00-10:30無空調...
好險jolyn我穿短袖.不然可熱到昏倒了....???

話說他們也沒有個很優的控場員.....不像晶宴醬子週到.連延長線都沒得借??

關於郁婷的膚質,我感覺變好了......生過baby變好的好像不多???
不過郁婷真的..~~~~變好了
....

今天有把郁婷的眼尾加長....
在雙眼皮上面,我比較強調自然...所以仍有大小眼.但力求平均.b^^d

今天換了3套造型.

第一套:復古赫本頭


第二套:玫瑰公主風 ((採用 pink的`鮮花做的頭花....jolyn我在新娘進場後努力加工....))


第三套:宮廷風((這套的髮飾走kilakila風....原則上......亮亮亮......))

仍是有我多多學習之處呢....^_^......

郁婷願泥和你啊娜答 & baby 一輩子 幸福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