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婷.是個平常素顏的新娘子...

 

當然.......醬子的好處就是沒有被化粧品毒害的危機 
 

但是......也不好上粧囉. 
 

 而且郁婷的膚質算是超敏感型skin.只要手用力一些就會紅起來    

所以我必須要很輕很輕的按壓
 

郁婷尊重jolyn...所以一切都是由我創造她這次style 
 

我特地去買了白綠桔梗+深山櫻--like小白花...... 
 

因為我想要有活的東西在新娘子頭上會更出眾.... 
 

我這次要把高額頭.觀骨高.修掉....醬子臉看來才圓潤... 
 

完成了....我很滿意...很素雅的style... 

 

 
依照郁婷的簡單風.....希望郁婷幸福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