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♥皇帝嶺餐廳  03-4163676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76號
店家のCP值:
❤❤❤❤


今天公司試菜,身為福委的我去參加,今天做第3年了....
由於幹事-文欣無法參與,其他部門代表又沒空.
so我找了安修一起去.....

外面雨下超大的...我差不多早早pm6:10到門口....

6:20pm先參觀了場地 and 聲光秀. 說坦白的....這部份在我心中,場地部份珠江就遠遠落後了


接下來準時6:30pm開始testing.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先說.2桌菜色都不一樣.我們福委們東奔西走的試來試去........



♡鮑片五彩拼盤 vs 冰雪綜合生魚片
奇怪,COOKER有換掉嗎...不然怎麼拼盤變好吃了...每一樣味道都很夠.
生魚片做成100桌要考慮新~~鮮度....????.


♡戀戀美味油雞 vs 芥茉籽櫻花蝦沙拉
油雞就一般般囉.但是沙拉好吃歸好吃.但對尾牙來說...一點也吃不飽吧??


♡共同菜色 : XO醬爆炒雙脆
我最愛這一道.可能JOLYN我愛吃辣吧...老闆~~~來碗白飯吧...HAHA

耶..我愛那個花枝.........好肥....下次口以點..冷盤花枝

♡南香芙蓉海鮮 vs 八寶海鮮魚翅
記得去年也有南瓜海鮮湯,但是奶味沒醬子重.
比起來,那個小何稱之為佛跳牆的八寶海鮮魚翅就好喝多了 ^^


♡酸黃瓜牛肉捲 vs  芋香八寶米糕
這道的牛肉捲真的很讚耶,只不過餐廳保證有2個大烤箱出爐100道還有沒醬子熱??
八寶米糕也不錯,但是和這道菜互比,好像就有點遜掉了.....

♡剁椒清蒸鮮魚 vs 清蒸合時鮮魚
別看辣椒多到醬子...其實只有一點兒的辣...真滴....
比起來清蒸原味的鮮魚就一般般了..................


♡芙蓉蒜泥大蝦 vs 塔香蒜泥螃蟹
大蝦味道不錯,但是螃蟹也很優....可是量的問題,蝦子比較剛好..

♡乳酪鮑魚海鮮 vs 枸杞塩水沙蝦
別看乳酪那漂亮的色彩,但是下面都是鳳梨 AND 棷果...
那個份量和實在感....沙蝦就大勝囉..


♡日式紅豆麻糬 vs 黃金乳酪Q球
本來想想紅豆麻糬很一般,但是咬一口.哇~~~哩~~~咧...媽媽咪呀..好吃又不甜....QQ滴...滿分
但是期待很高的黃金乳酪Q球,居然跌破大家眼....鏡...一點都不優.....沒脆皮的FEELING.....饀也SOSO..



♡淮山清燉排骨 vs 百菇精燉四寶
各位,一看就知道...那個實在感....和多樣化........而且淮山(不就是山藥)並沒很優耶
菇菇大獲全勝囉...


♡共同菜色 : 寶島綜合水果很酷耶
西瓜莫名的 SWEET.....????有注射糖嗎..但是就好吃....餐廳說是温室的...一年四季都有.
比起來萫茄遜掉了.....大家決定換成----芭藥....^_^..


♡招待FREE :蝦鬆 & 佛跳牆
還是蝦鬆.....OK,但這次好像還好.沒之前那麼好吃,是因為吃到飽了嗎??
佛跳牆就很優了...但我的芋仔一直找不著............一堆豬腳AND 其他的料...????.


去年他們失守,所以我們在珠江辦尾牙.今年菜色變化及味道都有落差了.
果然有用心在更新作法.

對於*皇帝嶺*醬子評分下來,我的分數很高...
若真在這辦...菜和服務都能在期望值內才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