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平鎮)珍香燒烤店
  TEL:03-4031254(可以先訂再騎車去拿)

♥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號(於達美樂再往前第2間)
♥營業時段 :Pm3:00~Am2:00
♥CP值:❤❤❤❤


♥價格:如下(其他要問老闆,不然拿張名片看也很清楚)


如果不想吃很正式的晚餐,正在想要吃什麼.每次想到燒烤的香氣又讓我無法抗拒..
HA~~~那來買燒烤吃好了....各位別想是那種在店裡的.
這像塩酥G一樣啦,店家既有賣燒烤,又有賣塩酥G...有烤有炸...

我每次都點個120元左右...HA...吃的肚子飽飽滴~..

同事一定想把我抓去殺了啦.....不過中元普渡又沒到...呵~~我逃過一劫.

今天因為我帶著我的小GF1,
所以我特別和小姐說我有寫網誌,請她讓我拍拍,她一口就答應了...超大方...

這間店走平民路線,沒有昂貴的裝潢,那也好,因為大家都帶了就走,新鮮好吃夠味最重要.



店家一樣有一個置物鐵鍋,給客人夾物使用


接下來Jolyn先來向各位介紹店裡的新鮮食材:

✱第一區---
最上排都*炸*類:玉米.四季豆.高麗菜.白花椰~
下2排是*烤*類:芋餅串.芋粿.雞塊.青椒.香菇.杏鮑菇.薯餅.米腸.銀絲捲


✱第二區---
最上排都*炸*類:魷魚.邊骨.塩酥g.花菜~
下2排是*烤*類:貢丸.熱狗.魚餃.脆丸.小香腸.花枝丸.豆乾.豬血糕.甜不辣

✱第三區---
最上排都*炸*類:美國薯條.地瓜條.甜不辣~
下2排是*烤*類:魚板.豆腐.培根肉串.羊肉串.雞肉串.牛肉串.雞肫.雞心.鴨腸.烤魷魚


✱第四區---
最上排都*炸*類:豆腐.蘿蔔糕.香魚~
下2排是*烤*類:雞翅.雞腳.脖子.脆腸.七里香



以上這些料超多,重點又乾淨.又新鮮...

✱燒烤中的忙碌雙手
小姐的手很快又很忙.....


✱炸好的炸魷魚
我還是愛小腳的魷魚頭,外面都是大根切片,沒入味,不優,這邊不會....

✱烤好的烤串我超愛吃...左起的雞肉必點,好吃,那個豬血糕馬上熱熱吃超軟Q.
豆乾呢.最怕不入味了,不過這裡不會,HAHA...最愛的甜不辣串,每次都來個2.3枝唷~


食後感言:

平均一個月我一定會去買個2次...其實有80分的水準了.~
至少和台北很多路邊攤比起來.價格親民又好吃ne~~~
下次有吃別的再進來補食記.....

PS:有個小地雷--地瓜條,我個人覺滴很不優...別點唷~~~~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