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Jolyn 偶特休..... 


偶說什麼也不可能去外面吃呀
...
其實我很少外食,除了公司活動or朋友聚餐

幾乎我都自己煮,當然有人會問我...你應該只會煎~~~~!!

拜託~~~怎麼口能,我既愛吃也愛煮....
今天來po ~~就速Jolyn牌黑胡椒豬柳燴麵
~  

Let's cooking~~~~
食材

主食材:醃好的黑胡椒豬柳150g(下次再教醃法)
洋蔥半粒
豆芽少許
蒜頭5ea
油麵半斤

醬油醇釀--2.5大匙
味醂--2大匙
黑胡椒醬--3
香菜.胡椒粉.黑醋---各人喜好

做法: 

1.先將黑椒豬柳加入玉米粉後過油備用 

2.再將洋蔥也油炒半熟備用 

3.倒入2匙油將蒜頭切碎倒入炒鍋,拌炒至香味出來,再將-洋蔥加入 

4.加入味醂&醬油調味,拌炒香味出來 

5.加入1碗半的水(看各人喜好要濕還乾) 

6.待湯汁滾後--加入麵條,待拌炒至湯汁有點回縮... 

7.將豆芽加入拌炒約1..^__^ 

8.再將豬柳條加入拌炒,再加入黑胡椒醬加重口味 

9.最後將香菜.胡椒粉.黑醋適量加入,yeah...^^ 

10.我燴麵不加太白粉勾芡...麵體本身遇水會有些澱粉釋出相當太白粉的感覺.

  

黑醋很好用.我每次炒麵都會酌量加入..口能我愛吃那個香味吧...haha....♡ 

 

上次招待小怡君的牛肉炒麵,我下次再po上來.....
~Jolyn
私房料理~請待後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