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的小侄子-秉澄(很好聽的名字)出生了.

本來擔心秉澄會克數不走要住保温箱,想不到這小子在媽媽肚子裡硬是待了足月唷.


出生第一天的秉澄就哭聲宏亮~~原來他知道,他已經從麻麻肚子裡被生出來囉...


看秉澄端正的五官,有狠深的雙眼皮(好險沒像我弟弟,因為他是單眼皮),還有微挺的鼻子..
連嘴巴都超卡哇伊,令我忍不住回想浩均BB小時候的模樣..來個堂兄弟對照表

我們家最好的遺傳就是皮膚都是一級棒的啦....(偷笑中..

只是我的浩均已經小一了,不過秉澄以後一定也是小帥哥一隻...
覺的他和做姑姑的我很有緣份^_^....好口哎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