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--Tasty 西堤牛排(中山店)  TEL:03-4253596
♥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(於mos buger滴斜對面)

♥營業時段 :
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♥CP值:❤❤❤❤
♥價格:依網站價格menu所示


今天Jolyn本來就請假,拍完作品後,我就去趕這一攤*同事聚餐*
難得的是,我們 整個課15人 全數到齊呢..嘻~~

沒想到,大家超準時滴6:30到,還嫌我這個請假的怎麼這麼慢?
哇咧.....大家點的餐有些都不太一樣...
所以...我可以用偶的GF1拍多一點餐點囉....呵~

這裡的MENU幾乎沒啥改變,倒是裝潢2年更新一次吧.都有不同的感覺.
我沒拍到,有些飲恨....但由燈光看的出來,這次的格調比較~BAR STYLE


餐具擺設還是很標準,果然不失王品集團,吃了6-7年也吃了7、8次,一樣乾乾淨淨...



於是和他說我報表要做到2:00多,所以沒法子..
後來,我準時作完了,就提早2個小時去吃午茶好了.
我可以順便寫個食記.不然何年何月才會去呀

*開味菜-鮮蝦蘆筍Shrimps and Asparagus
吃來吃企,我還是都點這個,因為那個咖哩優格醬真的好吃到不行,沾上鮮蝦&蘆荀,超讚滴..滿分

*開味菜-時蔬雙重奏Fresh Shrimp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
這個是蝦+梅子凍(special到不行),另一小杯是生菜+紅石榴醋


*前菜-方塊麵包+焗烤磨菇Squared Toasts +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
我也是都點這道,是忠誠到不行,而且麵包可以無限續點,沾取磨菇醬,好好吃..且熱呼呼滴..


*前菜-牛肉焗丹麥餅Danish Pastry Baked with Beef and Tomatoes
阿吉吉點這道,我是覺滴還好,因為比起來,呵...我本來就不愛pizza款的食物,但也不錯吃

*沙拉-鮮蝦洋芋沙拉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
因為Jolyn都會作洋芋沙拉,而且重點我愛吃菜,所以沒點這道,但此道清爽,適合不重口味人食用..


*沙拉-時鮮水果沙拉Fruits Salad
飲恨,對桌有點,我居然沒拍到,但沒關c.就是apple.哈蜜瓜.小番茄加上香橙醬,也是清爽.

*沙拉-蘿美生菜沙拉Romaine Hearts Salad
終於,我的生菜沙拉來囉,看多翠綠的葉子,我不只愛吃肉肉,菜也是超愛,不要又問我,你有什麼不愛的?吼~
拜託~我也會挑滴呀..HAHA..還特地請服務生給了我凱撒醬+油醋,一次2種口感,很讚滴~
而且在外面的蘿美好貴唷....還不如來這吃唷~


*沙拉-晶饌凍牛肉Beef Jelly with Fruit
新菜色,我沒吃過,但是應該很解油膩,因為有鳳梨片,很special的一道菜

*湯-義式海鮮清湯Italian Seafood Soup
這道湯好喝,我之前都點這一道耶,有義大利湯品的感覺.而且湯很鮮甜

*湯-義式牛肉湯Italian Beef Soup
這道湯也好喝,但Jolyn只要點主餐是牛排滴話就不會點牛肉湯,其實牛肉塊很嫩.湯也很好喝

*湯-杏鮑菇南瓜濃湯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
Jolyn覺滴南瓜濃湯好好喝,超濃的南瓜味+杏鮑菇味,再加上一根酥酥的起酥條,真是絕配..

*湯-蘆筍濃湯Asparagus Soup
沒人點耶~悲~,因為服務生喝起來像小麥草汁???吼~~~怪怪滴,難怪沒人點.也沒得拍..

接下來介紹我們公司因為是特約商,所以free招待每人一杯餐前酒,呵~真的是雞尾酒來的.
看很漂亮的調酒色澤,因為Jolyn愛喝調酒,所以超開心,但看有些同事,連動都沒動..咦?
我是酒鬼嗎?

接下來.主餐來囉...

*鯷香牛排-Steak with Cream

耶~我愛吃這個,富有口感的牛肉,我吃6分熟,呵~旁邊的人快昏倒了...還好吧....
切開後~嫩嫩的牛肉沾取鯷香奶油醬,超香的...好好吃唷....5顆★★

*義式鮮烤牛排-Steamed Steak In Italy Style
我之前吃過耶,不過不愛,我愛吃有口勁滴牛肉,但如果愛吃像王品牛小排口感的人,一定覺滴很好吃,這道主餐
牛肉因為有浸泡過義大利香料,所以特別香唷~

*酒釀豬棒腿-Pig's Knuckle
這拍別同事的,看來不錯吃吧~~,呵~~~真想咬一口,但有牛排,我點豬的機率真得趨近0..

*芥茉子魚排-Fish Steak with Mustard Seeds
查了網站,想說這個魚排吃起來好Q.好有彈性唷,怎麼可能是鱈魚呀,原來它是紐西蘭進口深海綾鱈,ha~好好吃,
再沾上蜂茉芥茉子醬,好吃到不行,不過這是阿吉滴,我只吃了一小塊~

*法式烤雞-Roasted Chicken
之前是烤春雞,有半隻,不過現在換成2隻大雞腿約16兩(網站寫滴,那不就是1斤),想必肉質應該更優唷,
而且外觀烤的香酥脆,真的想咬一大口.不過這也是我同事點的,
呵呵~~~~這是沾泰式香醋口味,很清爽唷~因為有浸泡過迷迭香高湯,所以特別香唷~

*西西里海陸雙拼-Steak and Mix Sea Food in Siclly Style
這沒拍,因為沒人點,但是呢,這是緹魚.牛肉.魷魚組合成的,之前同事有吃過耶,反應魷魚有點硬,
他們馬上又送上一塊,真的是服務貼心的不得了,超注重顧客feeling....

*法式鴨胸-Roasted Duck
之前的Jolyn除了原塊牛排外就是點這個吃,真的很嫩的鴨胸,和台灣的鴨子...hahaha沒法子比
店家都會把皮烤的酥酥的,沾取紅酒特調醬汁,喔~~~~多汁嫩口的鴨胸肉,讚咧~

*甜點-法式烤布蕾Frech Creme Brulee
呵~吃來吃去還是....好吃..外皮焦焦脆脆的糖衣,一挖好香.好滑嫩的蛋香布蕾....
唷~~飛上天了....

*甜點-香榭奶酪Panna Cotta
鮮奶作成的奶酪,很真材實料,加上水蜜桃丁做成水蜜桃醬.甜甜滴滑入口中,好好吃...
我可以吃好幾個......

*甜點-巧克力袋冰淇淋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
這是巧雲點滴,不過由於巧克力她不愛,於是也把他換成ICE CREAM,呵~
看到沒...滿滿的2球....下次我也可以醬子換...冰冰滴香草冰淇淋.好吃..

*甜點-巧克力千層Thousand-layer Chocolate Cake
這就是巧克力蛋糕呀,我覺滴還好.........


對了..其實在送主餐開始,開始會送上一人一小杯沙瓦,超好喝...無限續杯..喝到超開心.
喝到最後,請服務生乾脆送上一大杯給我們自己倒....ha~~~


*飲料-



食後感言:
吃了這套餐,我吃得也8分飽囉.~由於今天有人生日...
西堤的服務生還特地來幫我們慶生耶....呵~~~
送上了一個用巧克力醬作成特別盤子..還送上了個點燭火的假cake.


最重要的是,他們還幫我們拍了合照,馬上印給我們.超貼心...

不過,講真滴,那麼多牛排,我還是算滴西堤是個一直在進步的牛排館..
呵~有機會,還是會再訪滴~~~


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