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週請吳小璇幫我訂了一件Lativ國民服飾的羽絨外套(SIZE:L)...我選了很亮的紅色....
其實去年就想買,只是一直缺貨...今年趕上還沒真正冬天就買..9/28訂購10/2就送到家了....

❤首先先來看看包裝外觀


❤拆開後,還用了一個大大的塑膠袋夾鏈袋封著唷~很貼心.裡邊兒還擺了乾燥劑唷~~
 吊牌也標示的很清楚...


❤話不多說...雖然現在才10月初,我還是忍不住套上試試...(有點熱~~~)
    全身來一張...這件雖然是長版,但對身高168cm的我來說才到大腿中間而已...不算長


❤大部份的人說身體剛好但袖子都太長,BUT JOLYN我穿上後,居然沒這個困擾.
 難道我手真的有長嗎?而且拉鏈是雙拉鏈,很方便唷...
 再來.我把拉鏈全部拉起,又剛好可以當口罩防風耶...超讚...嘴唇就不會乾乾的了.



❤這件外套帽子的毛不少,我最愛了.因為毛多看來很温暖耶~雖熱又把帽子戴了起來
 紅色就是不錯.戴起來,雖然我是素顏也顯的氣色還不錯唷...



今年2011年冬天~~~~花個1680摳摳
     有了這件羽絨外套....喔~~~心情真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