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‧薔薇派‧
http://rosepie.shop.rakuten.tw/

最近健有拔拔的小鈺潔滿月了,身為同事的我們也包了滿月禮金祝賀寶寶滿月快樂.
健有這次訂了薔薇派的客製cake給我們唷,為什麼醬子說呢?

因為這間店可以依客人需求,將每盒彌月蛋糕做不同組合搭配唷....
可以選半條蛋糕主體+4種不同派變成客製蛋糕禮盒.
很貼心呢?

重點來了,這一間的派我覺的不錯吃,所以訂這間本人很開心..^^

我選了什麼呢?當然...隨我來看看吧....

❤ -半條蛋糕jolyn選了卡布奇諾蛋糕

咖啡cake的夾層+濃濃卡布cream,不會過於乏味的口感...好好吃唷


❤派1-芒果慕斯派
 

THIS IS 芒果慕斯+成固態的牛奶 ,是一個有夏日風情的派點


❤派2-乳酪蛋糕派


香濃乳酪
,細軟綿密的口感,搭配香酥派皮,有幸福的feeling~~



❤派3-紅豆麻糬派
 

當然一定要點這個,因為我想也是主打款,上面泡芙內層夾著厚厚不甜的紅豆泥又摻雜QQ滴麻糬.喔伊吸ne~~



❤派4-夏威夷派
 

亮晶晶的果凍包覆水果ga上適當紅豆牛奶內餡,好special的一種感覺



總之,我覺的這間客製化服務很不錯耶~~而且醬子都不會吃不完.

因為每一種都不一樣...
不過醬子也不好...會變成一隻豬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