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5/10-5/12,Jolyn我因為公司工作關c,所以要去台北外訓3天...

這3天說長不長,因為和自己工作有關c,所以居然聽課都很專注^^

當然...Jolyn我醬子愛呷,所以不免誇讚一下進出口公會的午餐囉!
連續的3天都不一樣.

第一天:我們吃排骨便當,手掌大的排骨...配上好吃的配菜.
第二天:我們吃池上便當,我一直和吳小璇說,如果在這裡工作有多好,每天便當都吃不一樣..她白了我一眼..

第三天:
居然進階到了爭鮮壽司便當耶,oh~~~讚唷..本人還特地用了手機拍下來.

♥精緻的透明鰻魚餐盒 + 一碗鮭魚味噌湯 = 完美中餐


不用打開,就可以看到鮮艷十足的配色...哇噻~超優滴啦....
紅豆絲、昆布結、蛋皮絲、蝦卵、肉鬆、玉米、花椰菜、黑豆、薑片 + 最重要的和風蒲燒鰻魚

看那個湯...就料多十足呀.雖然不大碗,但很多料...而且看到沒,還有魚肉、豆腐、海帶芽


然後呀...配菜很夠誠意,還怕我們不夠鹹,附上了醬包呢..

不過看的出來幾乎都是放在軍艦壽司的材料配色而成,但配上QQ滴壽司米,也是很讚

我的朋友們一定覺的我很,到底本人是去吃便當還是去上課...別擔心,我上課很認真唷..

^_^/除了吃,也會用心聽啦...只是這個便當實在太有特色了.平常我想也沒機會吃到吧!!

分享給各位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