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多說,有爬文的格友們一定都知道中壢夜市有一間很有名的甜甜圈吧,
這間大家都叫不一樣甜甜圈,忘了其實扛捧有個温的字樣^^
(在靠中壢夜市7-11進去約30公尺吧)


今天的Jolyn本來要去中壢看醫生的,但是剛好到門口12:00整.
真是恨自己為啥那麼晚出門,想說那到處繞繞好了,2:00pm再掛號好了.

經過了中央西路後,咦??這間甜甜圈擺攤了耶,原來中午就開賣呀~
哈,看到前面一堆人,我大概第7.8位吧,不一會兒,我後面又一堆人.

嚴格來說,要吃甜甜圈的話得準點,因為上次我沒買到,含恨中~~上次是3:00pom買
後來好不容易開始開賣囉....

老闆都是用這種竹子裝半成品,好像我阿嬤以前過年炊粿的器具,呵~~~~

看那個甜甜圈炸不完的狂放,一個扁扁扁的半成品,就會被炸到漲大的福氣樣,好好吃的感覺唷

然後老闆都會先把甜甜圈撈到前面瀝油唷

很好玩的是,明明生意好到爆炸,作業人員也4個,不過也夠了,因為圍在攤車剛好..
而且也只是借別人店面擺幾個小時罷了


真誇張耶,我前面的每個先生、小姐都買10個甜甜圈...幾個鹹的幾個甜的醬子-喊聲-
那我當然也買一堆好了,就來個10個甜甜圈,1鹹2甜好了....
順便給mommy吃看看好了...^^(為了環保,小姐會把甜甜圈一袋,三明治一袋)

甜甜圈一個8元,三明治一個30元,2樣都不貴唷....
開賣時間:中午~賣完為止.

到手了...熱呼呼的甜甜圈,看起來是不是胖胖的很卡哇伊...
好想咬它個一口耶.....(不過糖粉以後叫小姐少沾些,不然會肥死,而且我不吃很甜..)

but還是一個優字形容唷,因為咬下去,有彈性Q~dede的甜甜圈..
我可以一次吃個3個唷~

當然...不能放過三明治囉...
先來吃鹹的,鹹的裡面有一條熱狗+榨菜絲+酸菜嗎?因為好吃.沒吃個幾大口...吼~就不見了

再來吃根甜的,甜的有1/4魯蛋+火腿+小黃瓜片+特製沙拉
看很透人的顏色唷.....咬下企,那個面包酥酥的,和一般外面賣的真的不一樣啦...

而且那個沙拉好好吃耶,不過也準備跑個十圈操場吧....


想吃的朋友們,真的要企吃看看,不過要做好發胖的心裡準備唷..

ps:連我要騎走都一堆人排著,果然美食魅力無窮呢.......

下次我還要來吃.....^^有個很近的美食~真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