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/板橋--66號角落  TEL:02-2254-7645
♥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(於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走2分)
♥營業時段 :AM11:30-PM9:30
♥CP值:❤❤❤
♥價格:依網站價格menu所示


由於我在"地圖日記"有買優惠券..而且也快到期了..
AMURO沒法子陪我...只好找燒餅小朋友一起成行...

我和她都特地請了一天假悠哉去吃飯...
約了台北捷運站集合後一起企,到了新埔,由於笨笨的從3號去多走了10分鐘..

終於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了66角落的扛棒,我們也準時12:00準時進了66角落

一進企,老闆便客氣招呼入座,店內我愛的紫色調...^_^舒服NE~~~~

餐具也都先擺了整齊,接著我們倒了2杯水....
本來以為是正常的檸檬水...想不到居然是玫瑰水耶~

好酷..香香的...很特別說

接下來上了沙拉~還不錯吃的沙拉,一下子吃的精光

主廚濃湯~淡淡吧...應該是洋蔥高麗菜吧...但我不愛



烤土司熱呼呼來囉~吃了...沒特別..


蒜味培根義大利麵
這一盤不小盤,對付我一個人綽綽有餘了...這是燒餅點的.
我吃了一小匙,香香的培根+我愛的蒜味,還是一盤不錯的義大利麵..
至少都有入味,且價格實在划算!!



奶油雞柳義大利麵
呵...這看來就濃郁多了吧~~~入口果然很OK...
雞柳也不老...當中午簡餐,是優的餐點...嘻~~~~



甜點-奶酪

就愛吃.好口愛的杯子...好COOL...又好吃....


飲品-紫蘇梅汁 VS 冰奶茶
SOSO囉........


回程時,又拍了外面的場景,也不錯......




食後感言:我覺的用原價的話,也還OK的價格,但優惠券平均1人才$110元可以吃到套餐,很讚.
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