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回MOMMY家後.就坐了中興BUS->士林
不過今天天氣實在不好耶.開了1小時左右.
我們在劍潭站下車後才下午3:20,本來MOMMY還想去淡水.
但我們母女倆實在是看下雨天很不開心..想說吃吃就回去了.

先到了士林公有市場吃拼....最最有名的NO.431忠誠號(★★)$60
點了一碗”生炒花枝”...MOMMY吃了一口居然:怎麼這麼硬.
吼~~~...本來我就覺滴這裡的不好吃.....

不死心的MOMMY又去找另一間.哇咧~更難吃....><\\\\\
而且還”貴桑桑”,一碗60..

接下來去吃NO.489阿婆蚵仔煎(★★★★★)$50
點了一盤”蚵仔煎”...看來賣相極佳...
MOMMY&偶吃了一口居然:哇...好甜滴蚵仔唷..而且很嫩.
不老不老....有很濃的蛋香....不2.3下就解決完畢......



醬子我們還吃沒完咧...再去吃NO.441士林臭豆腐(★★★)$40
點了一盤”臭豆腐”...看來還OK,吃下後也沒很酥...醬也普普..
我和MOMMY說還是內壢那個臭豆腐比較好吃.
不然我住中和時-景安市場那的阿婆在賣的也很讚....

公有市場吃完了...往士林廟口走...其實我們7分飽了...
但還是不死心....進去後,看到一攤在有名羊肉攤的對面豆花店$30
點了一碗”熱豆花”...咦...還很多料耶...(★★★)
湯頭有一點特殊的香味...但是..龜毛的我還是覺滴.中壢”善美燒仙草”讚!!


再往前走看到了網路推薦有名的”木瓜牛奶”(★★★★★)$40,點了一杯...咦.好喝
店家用的是光泉的牛乳...沒加很多水...有很濃的奶味和木瓜味...^^




走沒幾步...又看到有名的”阿亮麵線”(★★)$35,點了一小碗..
咦...怎麼有肉塊...吼...沒有網路上說滴醬子好吃.......不開心了..



吃完了.進了廟用手拜拜....一進廟中有很祥和及清香的感覺.......
一點也不受到夜市影嚮........

接下來.我們就從劍潭->景安..再搭台聯BUS回家,也不過才6:00...
還是不甘心的去了中壢善美燒仙草,吃了紅豆湯、燒仙草才回家...

這次...MOMMY如願以償的吃了生炒花枝..我想她之前吃的那次
那時是肚子餓才是..不然我吃那麼多次也沒一次吃到優的呀...吼~~~~

喜歡Jolyn我寫滴,就幫我推推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