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99年的12月31日,Jolyn我異常沒去跨年,有了去年的不好經驗.
我寧可暖暖滴~飽飽滴~在家中跨年

說到這個,心中就哀怨,本想最後一天在公司好好過完一年的最後一天.
沒想到一年的最後1天就被我的主管給氣哭了,再來又加班到了7:00才下班..

天殺滴~
怎麼一切都不太如意,我的尾戒才戴2天,是還沒發揮功力嗎..??

啊~回到媽媽家都7:30多了,吃個暖呼呼的麻油雞,還有媽媽煮的好料理~
我開心多了,到了晚上10:00我還是得回我的two窩企~

騎在中壢市區,冷的要命~果然氣象局不是報假的..吼~~有夠冷~

到了家中,洗了澡,窩在被窩看著電視跨年,果然也是一種另類懶人跨年法
只是amuro為什麼不能陪我,又是工作,真是欠扁的傢伙........

haha...2011年正式邁入兔兔年,amuro你看著辦唷....

要不對我好點兒,知道嗎????


喜歡Jolyn我寫滴,就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