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--錢櫃(中華新館) 02-23619898
♥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(西門町四號出口左手邊白色大樓)
♥營業時段 :24hours ........
♥CP值:
❤❤❤1/2❤
♥價格:依網站價格menu所示 ,我們是包廂費+169歡樂吧

今天am11:00我坐上了e-go到TPE赴約,坦白說,真厲害,我時間計算還真剛好...
在車上碰到了一個趕看電影滴MEIMEI...^^...
於是我和她一起在景安站下車,一起換板南線,只是我坐到西門,她坐到市政府.
我坐到西門,呵~~~~祝她不要大遲到被朋友白眼唷~嘻~~~

到了錢櫃中華新館,白色大樓,大大的錢櫃英文字母掛在樓面上.很顯眼

進入閃金金的大門後(我是覺滴門可以再做大一點才輝煌)

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X’MAS的濃厚氣氛....NICE耶..


還有我最愛的閃金金的水晶燈唷~~~好閃...

連壁上都閃閃的...另我聯想到晶宴飯店的壁面...(水晶條做成菱格變鑲壁面.更閃)

緊接著小小電梯上樓後,包廂環境還OK,所以沒拍了,我們今天是603包廂
(12人擠擠剛剛好)

我那麼愛吃,接下來介紹今天歡樂吧~12:30開始供應

*甜點類
~芒果蛋糕

~百香果蛋糕

~焦糖泡芙

~起司蛋糕

*水果類
~西瓜&芭樂


*沙拉類
~紫高麗.苜蓿芽.蕃茄.玉米粒.小黃瓜.紫洋蔥.A生菜(醬料:百香果醬.千島醬)


*飲料類
~吼~沒拍到啦,我都顧著吃....後來也忘了拍了,總之~有熱飲.冷飲好幾種
基本的楊桃汁.冬瓜茶.綠茶.柳橙汁.可樂.汽水.紅茶.雪碧
熱的可能有彭大海....等等吧~~

*麵包類
~吼~也沒拍到啦,不過有鬆餅片.吐司片.法國土司片(塗醬:香蒜.花生.草莓.巧克力)

*熱食類
~鴨肉焿(SOSO.咦?我覺滴我煮的更棒)


~老媽乾燒蛋(OKOK..挺特別的,但我更愛蛋黃不熟唷)


~韓式炒冬粉(不優,我寧願它們弄炒米粉OR炒麵之類的)


~照燒雞翅腿(肉質不嫩,但還可以入口,我覺的我的嘴變刁了)


~櫻花蝦炒飯(最愛的是這個吧...還在OK值中)


~馬鈴薯燉肉(馬鈴薯OKOK,但燉肉一樣沒有一夾就軟爛...吼~)


~黑椒炒螃蟹(雖然不是80分但也有60分啦)


~五味章魚
(還OK的味道,就5味醬淋上水煮章魚片呀)


~炒豆芽(不清脆,但是又還好~)

~炸物-小饅頭.布丁酥.地瓜條(吃最多的是這些了,吃了2.3盤...~好呷)




食後感言:
吼~~~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耶....以下是我用力的戰績..但有些沒吃完,我也忘了吃ICE CREAM





好險有大家相聚的開心度可以彌補耶~
今天還來個交換禮物耶.因應XMAS PARTY...到來...


❤‧各位朋友們,要看大家歡樂滴照片的請點選下面圖示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