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CP值:
❤❤❤
今天的早餐,是由新莊的葉小丁小朋友幫我們買來.其實我們常吃~
那就是很有名的鶯歌阿婆susi啦...

Jolyn我今天吃的口味是:*三色御飯團*$35

一樣不太起眼的外盒


先來看看各個飯團...

1.櫻花蝦
(裡面是柴魚酥唷....甜甜滴,我最愛這一顆)



2.鹹蛋沙拉
(還不錯耶....我也列為ok等級,很特別的配法)


3.燒肉
(肉有點硬.沒很好吃,小地雷)



***我吃過
1.鮪魚$35-有時阿婆配小黃瓜就還ok,但有時配醬瓜,不好吃耶..好鹹,但小黃瓜我就會買.
2.培根$35-嗯...口味不錯,我也吃了2.3次
3.蛋皮$35-嗯..我吃了2次,但是阿婆的蛋皮怎麼愈來愈薄咧?
4.豆皮$35-就好吃呀...豆皮甜甜滴,裡面醋飯QQ滴...又撒了黑芝麻.香香..
5.綜合$50-嗯.一定口以吃3種,好吃
6.丁香魚$35(停產囉)-吃起來像小魚乾配稀飯?怪~
7.起司$35-沒味道,果然起司片還是配西式比較好....oh.踩到小地雷~難怪依小璇臉上3條線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