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首華大飯店 03-4613818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立和路22號(天橋下左手邊有招牌)
店家のCP值:❤❤❤

今天公司又試菜,我又去參加,但先回家拿了偶滴GF1....
今天居然忘了拿,仍然的試吃員是我&安修.....




今天天氣還挺冷的...我今天包的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尼...騎企飯店.

首先也先參觀了場地. 說坦白的...若在這辦
場地對我們105桌來說有點小擠耶!
而且有不少桌子要在包廂中,我好奇的是包廂的同仁應該會想哭
下面的椅子到時會換成板凳吧,不然會擠到呆掉~~

接下來準時開始testing~
一樣先說.2桌菜色都不一樣.福委們一樣要東奔西走的試來試去........



♡軟絲拼生魚片 vs 美洲鮑拼生魚片
奇怪,怎麼一人一片軟絲就沒了,洋蔥和服務人員稱之的海藻絲嗎?倒是很多
鮑魚那盤也是,不過生魚片還OK,BUT...還是感覺一人一片,
重點是105桌的生魚片新鮮度....????.






♡錦繡大拼盤 vs 牛腱塩焗雞
其實不用比,那個錦繡大拼盤比較不膩口因為樣式多,牛腱塩焗雞那盤也單調些??



♡上蟳八寶飯 vs 草蝦八寶飯
我愛蟳也愛蝦耶,八寶飯就是花生油飯呀..好像份量也少了些






♡魚翅佛跳牆 vs 蟹粉扒三絲
記得佛跳牆的味道嗎?但是這裡多了股藥膳味,雖不錯但不該叫這個名字,不過料多多
蟹粉扒三絲的話,較清爽,我吃的出各食材的味道,但主食材蟹肉給的不夠大方,所以才輸 ^^






♡蝦球涼果子 vs  XO醬鮮魷
這道沒好比的,因為蝦球固然不錯,但是涼果子是怎樣呀?這不是甜點,怎麼會拼在一起,怪怪的?
至於XO醬鮮魷,就不錯,鮮魷有入味,而且耶~偶愛,配碗白飯也很讚的.....
坦白說:9道主食我最愛這道XO醬鮮魷..






♡黑椒牛小排 vs 黑椒燒蹄腱
牛小排略嫌太油且有點老掉了ψ(╰_╯)σ,反觀豬蹄腱就嫩多了...不是是我龜毛還安怎,我覺滴入口都略乾柴.






♡樹子加魶魚 vs 樹子時鮮魚

加魶魚肉較有層次感,但我還是愛鱸魚的軟嫩及鮮味..



♡和風沙拉盤 vs 銀杏百合燴時蔬
什麼沙拉到現在才出菜,馬上打槍,那個銀杏百合燴時蔬就優多了...
而且我有注意,蔬菜量較大的沙拉好鹹,我超愛沙拉,但這是唯一一次吃不多..






♡靈芝燉童雞 vs 神果燉童雞
前道口味較清爽,有淡淡的雞湯味,不過後一道的神果,雞湯味濃多了.
難怪同事選這一道




♡精緻叉燒酥 vs 精緻小泡芙

各位,Jolyn偶真的會挑,不好吃的我絕對會知道,這2樣我都不愛.
叉燒酥皮沒層次,有粉粉的感覺.內饀沒叉燒味..
那個小泡芙內饀奶油,有點膩口,不是純鮮奶油的感覺,OH~MY GOD!!





♡共同菜色 :應時鮮生水果
很一般
看那個芭樂四片怎麼分,tomato一人一顆嗎?柳丁一人一片,我只吃了一顆小蕃茄就停止
哇咧~


♡果汁--- orange juice 喝到飽
還是喝到飽,我們有要求,要芭樂汁 + 柳橙汁..
飯店是答應了,但就覺滴濃度為什麼不夠呢

1
對於*首華*醬子評分下來,我的分數普普...
若真在這辦...我想音響和空間是最大問題吧!!.

ps:重點的重點...
   公司尾牙試菜這次我沒吃飽.嗚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