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熊熊晚上才看到我的無名留言~wow~~~~

今天當然要企呀---^_^

約莫11:40本人就不急不徐slowly到公車站坐~e-go bus.
想不到之前坐到中和都很快,怎麼忘了之前坐到六張犂慘痛的教訓呢?
口是我買了車票,只好還是坐到六張犂~唉~....居然給我到站pm2:00
以後我企台北還是騎著我的小黑兔bubu再換bus比較快~

真是吼~~~~吼~~~~~~~吼......

不過我找的很快,因為之前也常來這裡,可是奇怪,居然今年週年慶人多的不得了.
用人潮洶~湧來形容不為過耶,重點本人還碰到2個團體在遊行...
人更是多到不像話,好險我和他們都反方向ne~~

到了*好時光廻廊*
入口處,有貼心的告示牌,耶~這店家還種了好幾盆漂亮的rose.



這裡裝潢真的很用心耶...我一直拍拍拍....嘻~~~~~~





首先先到報到處簽到~~~~~~有張名牌,自己動手寫了Jolyn,然後又到桌子狂拍




一進來有送一瓶水,是含氧水,我簡稱*魔力水*ha~~~~



今天採buffet,點心看來都好可口(流口水了),還有偶最愛的*蘿美凱撒沙拉*






他們還用❤準備了紅茶



他隨後工作人員還問了要什麼果汁四選一,我選了mango芒果汁,不錯喝耶~


今天的課程如下:


忙碌的Tanya....控場兼主持耶,好辛苦的~~我在公司上班,之前當主持人,也深有同感~

可愛的Mina....我好她的打扮,超日系及魔女樣~~~~呵~~~


這是星采的dr.我想....有花$$就可以讓我更美唷...存錢存錢錢


這是二小姐介紹,可惜沒和她合照到呢...不過我愛她的時尚見解.


中間留了10分鐘給我們free time,我們去試了sexy look、星采、戀愛魔鏡、integrate.等

sexylook也有出電動潔膚儀,他們家凍膜很清爽耶...我現在是都用希媽介紹的modellook啦~嘻~
 
星采是醫療面膜,試用果然很優,畢竟是專業診所,那個面膜好舒服...QQ滴~好像河粉..
 

戀愛魔鏡,我本來就好愛他們家眼影&眼線筆,只是都不打折,買一堆加一加每次也是花一卡車
INTEGRATE呢?那個電視廣告打超凶的.呵~~~我也有他們家眼影唷....^_^


   


最後我和大家照了相:(合照沒照,因為我是GF1+人物鏡頭,無法廣角,真是殘念)
 也不知道我給大家打上的名字有沒有ERROR,有問題的留言給我,Jolyn我再改囉!






水妹妹,忘了問泥是誰?祝你左邊臉快快消腫唷~~~^_^(有看到要告訴偶泥的名字)


還有好多BLOG的達人我沒合照,真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可以和大家交流交流....




PS:我今天用力答題 & 會後 的 贈品.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