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天椒麻辣火鍋 (吃到飽) 03-4668858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93
店家のCP值:
❤❤❤❤❤ 營業時段 am11:00 - am03:00 (中午無休) 2hours用餐時間
愛吃鬼一族:國義.安修.小怡君.Jolyn
以簡單樸實的外表,躲在鄰近中原大學的小街道中,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人的,
事實上並不然耶....其實Jolyn我已經吃好多次了.
不過因為我現在有GF1相機,所以我決定要用食記好康~~~倒相報囉.Let’s go....


今天來的時候是下午約莫1:00多,差點客滿耶~~
之前夏天來吃根本沒啥人...(癈話~熱死.哪來的客滿..ha~)

一進門就看到碩大的標價 , 每個人390不加服務費...好像都一樣
但是..這次居然不一樣...多貼了一張紙....

唉~呀....物價上漲..好險是一鍋+50元,不是每個人呀

HA.....這裡好處很多,什麼都自助式.菜多.肉多.和鮮友的多比是比之不及
but..和一般麻辣鍋比價位絕對勝出
和海宴.鍋大爺火鍋店比材料也勝出....ha.總之
我本來不知為什麼巧雲要常常來報到.現在能了解一些了.
因為我也2.3個月來一次.

我們首先選了鍋底(麻辣+蕃茄)
麻辣.蕃茄.咖哩.香芧.酸菜白肉.原味.沙茶.泡菜
(特別的香芧可以試試蕃茄吃起來很蕃茄,酸菜白肉不建議因為太酸了
,咖哩有點辣但不適合一直吃.原味很一般,麻辣當然要點囉因為很夠味


我們首先拿了肉盤
培根豬
(吃起來怪怪的.是我不愛的.所以沒照到.
培根牛(吃起來就很順口.我們吃了3.4盤,)


沙朗牛(看來就喔吚吸ne..haha...真的還不錯)


小羔羊(羊肉味可接受,因為騷味不重,而且肉質很不錯)

羊 肉(羊肉味較重,我沒很愛)


雞肉.雞腿片
(在菜盤區那裡..好怪)
扇貝.蟹堡.讚岐烏龍(在冰箱那裡..也好怪的分類)

配料(主攻一堆
粉絲.王子麵.烏龍麵
(很多種,但我主攻不是這個.ha)


蚵仔.魚包蛋.麻吉燒(蚵仔適中,丸子中的魚卵BULIBULI.麻吉燒也很順口


鯛魚片.小草蝦.蘭花蚌.芋頭
(新鮮的魚片沒有腥味,蝦不大但是脆脆,蘭花蚌耶..好吃
芋頭也很桑..~~~)



起司丸.魚皮.海香菇.發泡魷魚(丸子還OK,魚皮很Q,海香菇很特別,
魷魚也新鮮,蝦子又來個一盤.HA~)


白精靈.金針菇.袖珍菇.杏鮑菇(其實菇菇都好吃,還有一堆我沒夾來照,這菇菇真的超多)


日本山藥.菱角(山藥很OK,因為我很挑,這裡山藥煮個4.5分就好吃.不要太爛,
菱角要煮個20分,所以先等去煮,等吃半飽再來吃很入味耶~HA~)


花椰菜.年糕.油條.玉蜀黍.莩薺(很新鮮的食材,都好吃~)


蓮藕.白菜.茭白筍(酷吧.連蓮藕都有,茭白荀也很OK,想不到放火鍋都好吃


玉米.劍筍.燕餃.蛋餃(玉米不符時節SOSO,剣筍還OK,餃類就一般嘛~我不愛吃)


美生菜.茼蒿菜.四季豆.小白菜.空心菜.水蓮菜檳榔心(菜也超多滴,除了美生菜
其餘我顧吃忘了拍,真的超多菜...救人呀.現在菜價正高,這間真夠義氣一樣菜多多)


還有好多我都沒拍耶,是沒拿來吃啦....下次補強囉...嘻~~~~~

醬料(有很多醬料)超多桶.連桔醬都有...真的誇張

我調了以下2種:
沙茶特調蛋黃醬
(沙茶.醬油.蒜泥.香油.芝麻.蛋黃)

沙茶基本醬沙茶.醬油.辣椒)




水果
木瓜.哈蜜瓜.葡萄.芭藥.西瓜(都很ok耶.尤其哈蜜瓜居然甜到~呆)


飲料
多多.津津蘆筍汁.可樂.雪碧.果汁.茶類.咖啡.布丁.豆花


冰品
冰棒.冰淇淋(我吃那堆就很夠了...冰到快凍成冰棒)


其他....
泡芙(吃不下了.準備下次再戰)

❤案外插曲,話說我挖了一堆ICE CREAM.

❤開始:挖~~挖~~~用力挖 ..

❤有一點結果了
:開始有人行注目禮,因為超過4球了


❤最後END:挖完開心合照囉~厲害吧!共有七球,有一球在杯底耶~下次還要突破紀錄~


這次雖然沒吃到殘念的板橋厚切牛排,但是這個也吃超~級~飽~~~~滴


介紹一下愛吃一族成員:

安修            國義


小怡君           Jolyn


總而言之,HA~好吃~料多味美.
以390+50很划算~各位有空去吃吃吧!!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