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成飯店--COSMOS HOTEL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( 台北捷運總站3號出口 )
店家のCP值:
❤❤❤❤❤




今天是繼5年前在外雙溪/聽雨軒同學會後,再一度舉辦.

由於婷婷認識天成飯店的人,所以我想菜色一定不錯唷....
況且這個飯店雖然不起眼,但還能在這裡存活著...一定有其道理..

這裡的佈置SOSO.但是不失飯店的水準,還是OK啦.

今天菜單如下:$8000菜色 yo


❤前菜-小魚花生
小魚花生.....很好吃耶...那個花生很香.


❤福碌大拼盤
還不錯.我愛吃那個肝腸,很特別.其他還好


❤和風美前菜
這和風沙拉就讚了.蝦子一堆...哇WOW~~~~~~~.開心.....


❤魚唇美皇參
這道飯店主廚料理很優耶,我吃了快一小碗,QQ滴,補很多的膠原蛋白.好讚..


❤香杏鮮蝦卷
我最愛這道.那個香香的杏仁片,加上酥酥的外皮,裡頭的蝦仁好大顆又脆.



❤北京片皮鴨 VS 醬炒鴨肉
很肥的鴨唷.油一層...我不怕..很香的皮.而且都先捲好一卷卷.很方便又貼心
後來還來個一盤炒鴨肉,好像在吃外面的炒鴨肉...我挺愛的.嗑了好幾塊.



❤櫻花蝦珍珠
櫻花蝦很香..那個米是泰國米吧.鬆鬆.不像油飯,像糯米丸子FEELING.....口以吃飽飽.


❤芥蘭柳松菇
柳松菇口感很好,芥蘭就要看人吃的,因為有些菜味.我個人很愛啦,平常就愛吃這個青菜.


❤糖醋鮮魚片
鯉魚吧.我想.不過我覺滴來個清蒸鱸魚會比較好.畢竟不是在吃活魚,但我覺的醬不錯吃
可以拌飯吃.



❤蛤仔燉全雞
雞湯的味道很清澈,沒有過多調味,全仰賴蛤仔提鮮


❤脆皮韮菜餃
本來還小看這個餃,看菜單你們一定想,就水餃呀.炸一炸咩....
才不是咧....那個餃子裡除了韮菜外還有蝦仁...很實在.....BULIBULI的蝦仁OH~YEAH......NICE.



❤四季鮮水果
西瓜AND 柳丁...都還不錯,但是好像那天在中壢皇帝嶺吃的較甜....柳丁就普普囉.


❤招待-臭豆腐
那個他們招牌,看來很臭,但吃起來微微香氣,但我還是愛那個中壢夜市的簡師傅臭豆腐^^.



總之.今天大家照相的很開心...........吃的更開心...
HAHA............期待下一次同學會..............各位同學~~~~~~~~~~好久不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