☀車の壽司屋 03-4358747
☀地址:桃縣中壢市元化路 239 號 (原燒樓下)
 

☀店家のCP值:❤❤❤


今天早上預計是請安修送椅子去給MOMMY,HA...真開心沒下雨耶.
雖然天氣陰陰的.
公司的椅子不買很口惜,幫MOMMY訂了5隻,但我只能託人幫我運.

我10/5千拜託萬拜託安修小朋友幫我把椅子運給我媽....
然後我請他吃飯飯咩~~~呵~~~好險安修速個好人...
終於答應偶...感恩啦....


11點出門到媽媽家已經快12:00囉...
我送完後,媽迷給的一堆水果...
吼~~~~我又不是土地公怎麼給一堆~~~~~
媽迷還說要分同事吃唷.....吼~~~~知道啦...

安修說:這是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..HAHA~所以安修泥是雞犬嗎..??

安修問我吃不吃生食,我說OK呀,吃火鍋也行.
後來決定先去看車の長壽司屋有沒有很多人....
到了現場,HAHA....只有3個人耶....我趕忙下車先排隊..

排了起碼20分鐘,終於輪到餓到咕咕叫的我們倆個去大吃一番了....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我們2個大胃王,很用力點了
花壽司*2,生魚片握壽司*1,蝦花章握壽司*1,明蝦手卷*1

♡首先先來個好喝的味噌豆腐湯MI-SO-SI-LU(喝到爽~唷)


重點味噌湯隨泥喝...而且不是來亂的..豆腐超多滴~~~~~


而且薑片.哇沙米.醬油都自行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IY....感覺也不錯..

♡2份花壽司HA-NA-SUSI
(70*2=140)


♡生魚片壽司-刺身SUSI
(140)
第一次吃鮭魚不會噁心....好軟....


♡蝦花章壽司-熟綜合SUSI
(140)
很酷耶..我愛那個花枝.........好肥....下次口以點..冷盤花枝


♡明蝦手卷
(80)
超大一隻的....很划算...而且菜菜很多.................下次我也要點..


偶們吃到超飽滴~~~ 口能都是點壽司類....
”爭鮮”好吃太多 ,

當然無法比上那種名店家的呀...畢竟價格中等.

對於要吃像*爭鮮*醬子的族群,是還不如來吃這個,會很開心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