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GF1鈦銀色+ 20m m 1.7定焦鏡組
☀gogo japan add:板橋民生路2段
  (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)
☀敗家物のCP值:
❤❤❤❤❤

我呀....終於昐到了自己的GF1,,感謝AMURO大力贊助15張*四個小朋友*
雖然本人也要付錢,BUT我很開心了...



今天去了板橋去入手了這一台耶...GOGO JAPAN的服務還OK.

AMURO說只要是對我有幫助的.都很OK..不會心疼..??
((真的是醬子嗎))

我馬上就在家試拍囉.HAHA~超開心...真的不一樣
距離我那台SONY P9,哇~~~~
這台簡直是高階機種....

❤自拍也很OK...而且感覺有變漂亮耶...
難怪很多人說無名女生照片會騙人...終於相信...



❤拍個項鍊來看看好了.((果然和我過時的SONY P9差很多耶))


看好了.(哇~~~好酷耶....)


❤我還在聯經網站訂了這本GF1..$250特價

一切都好開心....怎拍怎麼漂亮耶.....有沒有

BUT.我還是要努力學,因為好的相機有了,要有好的攝影手法,才能表現相機的好.
阿~里~阿~多,AMURO我一定把泥拍帥~~~帥滴.....

我還加購了相機包,普普啦,在套餐中的價格,別嫌了..


感謝 e-PRICE vs 私の--Panasonic GF1鈦銀色相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