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1/3/31 收到留言通知己改名為Funny芳鄰

☀樂鍋 02- 
☀地 址: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(近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)
☀店家のCP值:❤❤❤❤


今天是要去板橋買GF1滴.
買完才7:00PM了 ,還得等老公,所以晚餐只好在這裡吃囉.
看到了一間很明亮的小店...----樂鍋.. 咦?~~~~不是菲姐賣的鍋子嗎??
不是啦...看了招牌,好有格調的感覺

我才一走進去.小姐招呼了位子,坐在像BAR的位子後 ,
我點了咖哩鮮魚鍋$120 VS 單點(綜合火鍋餃)$50
隨個人鍋會再附送一杯紅茶 OR 飯.粉絲.科學麵 擇一. ....
但科學麵得再加10元..怪...不過單點價錢一樣呀....

這裡方式像有些茶館.先點餐付款 , 餐點再由服務人員送給你.


沒到2分,先送上醬料 , 


有2種 (一般沙茶醬油 ..另一個是九層塔+ 不知名的醬料(酸酸..很開胃))
用完了,可再請小姐換新的一盤給泥....我總共沾了2盤耶.

再上來了一杯 X冰的紅茶,這X冰、不X冰,小姐在點餐時會事先問你...有貼心吶.

再來主鍋&粉絲上來囉....很香的咖哩味+很鮮甜的鯛魚片...


還有很少會出現在平價火鍋的水蓮菜.APPLE片.好健康.

擺鍋也很用心...超漂亮的


我怕自己吃不飽又加點了綜合火鍋料 (米血糕.小湯包.起士餃.蝦包蛋...等)



這個湯我倒是沒有喝.因為雖然很香但是不夠重口味,所以咖哩還是得很重口味...
但也表示店家很健康,沒加過多調味料,一切健康為主...
我不愛吃火鍋餃,但他們家的一吃就知道不是1斤100元的那一種.
都是有品質的...蔬菜也很新鮮..
起司餃出乎意料的好吃.....
送的那個粉絲很Q ,很好吃

看我煮好的料,多豐富..


身邊有個男士在我隔壁的隔壁,HA~~看我用手機拍呀拍的.

他也拿來拍他的,不過我看他應該吃的差不多才是,還是他打電話而已.


我吃了快一個小時,雖然一個人,但吃的挺開心

---這是一間想吃精緻.健康但又不想太飽的好選擇.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