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3日.天氣晴.日頭大大.

今天是力特的家庭日.一早我和安修.怡君.國義約好在公司碰面.
到了公司.....haha.....先到了中點站--建安宮.
我還第一次到這裡耶..雖然離公司沒多遠....



後來到了八仙...天氣超nice...




我換了泳裝...玩得超high..



是吳經理耶這是小朱一家子
還有柏毅.嘉慧
淑瑜&淑娟

OPTI大家長---趙董

誰家口哎BABY呀....
感謝各位NE....

這次家庭日多虧大家協助.....身為福委的Jolyn....也主持不少力特活動
算一算....有共好發表會.尾牙2場.前年家庭日.今年家庭日.......

呵~~~~~呵~~~~同事們一定看我很煩了吧....

但是如果大家一直沒意願......呵~~~~我仍可以happy的一直嘰哩呱啦唷.......

小馬哥 和 小何......感謝你們也很活潑外向...不然公司又少了很多歡樂氣氛......
妞妞.惠君.湘翎都好辛苦.......辦活動真的沒想像中這麼簡單.....


今天家庭日~~~~大成功唷~~~~~~~
照片來源 : 感謝 攝影社/育昇 vs 宗錡 ........... ^_^    & 八仙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