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Jolyn 心情又悶~~~悶的
不小心從yahoo首頁看到了吳玟萱---的無名小站
 的一篇主旨吸引了我.........

原來我一直以為她是和兒子住在一起的.
但是和我現在狀況類似..都見不到小朋友....

我又不禁回想了...我最後一次見我小朋友是今天3月了.

到現在都隔了半年.....

我不禁也在回應上給了自己的感言....

我~~~~衷心希望....像我們醬子的女人

除了可以得到更好的幸福.............   也希望

我們的孩子也可以過的快快樂樂......無憂無慮的......

我不懂他的心態,也不懂怎麼幼稚到拿小朋友來當報復我的工具.
最後的電話,小朋友一直說很想見我,我眼淚在眼框打轉........
我知道,他們想見我,但是他的爸爸不準....
我不禁在想我就算電話打到爛掉也沒用的..........
因為我無法實現他們想看我的願望....

有人一定會說..就回去呀...我有權利.但是我不想讓小朋友覺的母親在亂
畢竟他們現在過的很好.至於我會強力介入.
我想也只有他無法再給予他們良好的生活吧!!


我該慶幸我及早離開了這個說話不算話的男人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