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jolyn我正常飲食呀.......<( ̄︶ ̄)>我記得是醬子.....
但是怎麼晚上pm5:30 , 胃莫名陣陣愈來愈痛了咧...

我的胃在作怪嗎?要不要企買胃乳.....我掙扎中,想想是不是餓到了
你們一定惡劣的想....(本人怎麼會餓到...只會飽到吐吧!!!!!!,真是一群壞心的同事.朋友)

在那個悶悶的過程 ------> 居然來個用力用力痛.....


受不了的換好衣服,提著救命小包包往樓下邊的藥局衝~~~~~~~~~~~~~~~
坐著電梯步行一樓中庭時 , 一陣暈眩....瞬間 ...一陣反胃.....我好像要暈倒了...

不行吶....我還要去買藥耶.....  還要上樓.還要睡覺...
我鍋裡的桂圓木耳蓮子湯 要冰耶........
(白癡呀.要昏倒了還在想這鳥事.)

好不容易行動緩慢的到了1F lobby..... 扶著lobby桌
問警衛伯伯: ~~有~~~迷~~~有~~~胃藥~~~~

虛弱的我無法走了啦....只好用剩下的力氣走到接待沙發坐.....
好累~~~~ 又一直冒冷汗...一直不斷的冒冷汗...又一直發抖...

我直覺...我不會......又生什麼鳥病了吧~~~~~

伯伯快把2ea胃錠 & 一杯温水給我吃......我二話不說就快咬碎配著水喝了.
但是還是一直在冒冷汗....好痛~~~~~~怎麼那麼痛....(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啦.........)

後來撥了給amuro...也沒接....鳴~~~~~~my god............這時才知旁邊該有人照顧有多好.

休息了約莫20分鐘....好多了..tks警衛伯伯救命胃錠....


我慢慢回房...希望半夜不要再發作...

真心希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