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紅豆餅 0920515799 (pm1:00-7:00)
地址:台北市萬大路486巷11弄x號
店家のCP值:
❤❤❤❤❤

 

Jolyn我還蠻愛呷紅豆餅滴.尤其偏好奶油.

但是我實在吃不到超好吃的...

萬丹的紅豆餅也還ok...

不過我查了我打工的萬大路...

居然有隱藏版的紅豆餅店..........

 

 

 

haha....果然看吧!!很讚的饀吧....

爆多的.....重點是...菜脯米很香...

好像草仔粿的饀....好呷....

那個芋頭也很cool.....很香耶....

 

我還再買回家熱唷...也好呷........

當然啦...現呷是最優滴!!!!!!!!!!!!!

 

我下週還要企買唷....^o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