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小不點、威利斯金..等等格友的大力讚賞.
我那麼愛呷,又離我不遠,和欣儀&她家老爺就來去爆肝行吧!!
我們吃的是晚餐,所以訂位7:00,中原夜市還是那麼熱鬧.
但是我還是要先說881...

因為等等大開殺戒囉~這間其實我經過好多次.
今年吃朝天椒時,都會經過這間看似平凡的火鍋店..也不會仔細瞧瞧.
沒想到是間”惦惦吃三碗公的好店”


這間店的消費方式其實很簡單,和海宴一樣消費方式.
只要點了主餐,基本上肉類無限續點,但這裡多了基本鮮魚也無限續點唷.
最棒的是,沒限制我們用餐時間啦...NICE.^^


進店裡後,店員詢問是否有訂位後便很快招呼入座
這間店裡裝潢很不錯,倒覺的怎麼外面招牌看來很不優呢?難道不同設計師?





我一來先拍了拍環境,有

基本的加湯區


基本的醬料區,但不同的是多了泰式酸辣醬&海鮮醬
^^




飲料區-有基本的玻璃瓶汽水,也有
阿華田.現磨咖啡.果汁.冰沙





甜點區-有
水果.泡芙.布丁.愛玉.各式CAKE





菜盤區,採DIY式,神奇的是蛤蜊在這裡是取之不完耶呵~~開心...MY LOVE.





魯肉飯、鴨血‧例湯-每天都有一鍋例湯,今天是燒酒雞唷..^^



冰品區*2小區(冰棒一小區,冰淇淋一小區)



我和欣儀點了雙人套餐$999+10%的南極深海甜蝦拼盤
另一位先生則點了正常鍋
我們可以再同時點二盤肉品,但需店家自行挑選上肉

不一下下上了湯底(上至下:泡菜、肉骨茶、蒙茴香)



又不一會時間,居然上了二大盤培根牛,真是大氣


我餓到無力,趕忙去調了JOLYN專用火鍋醬....


接下來先看看我的菜盤區戰利品~(其實丸子都很好吃,芋頭也讚)



不一會兒,我們的海鮮拼盤COMING~MY GOD.
果然不是蓋的啦....真是覺的$999-2人套餐大划算...


6隻大甜蝦,看和我手張開一樣大隻耶....又新鮮.



那個蝦真的狠大呷~~~看我弄一隻沙蝦在旁邊比較



還有草魚、花枝、象拔蚌、各式魚片、生干貝...等等....
只有一個字...優...


無限加點肉品-這是霜降牛,一份是2片而已...別想說
店家怎麼那麼小氣,因為1片就和JOLYN的臉一樣大.
看一片就佔滿整個鍋子咧...吼~~恐怖..



無限加點肉品-松板豬
由於店家切薄片,所以只覺的是很好吃的豬肉,但吃不出是松板
我忘了和店家建議可以切厚小一些,那個口感才會出來


無限加點肉品-雪花羊
若愛吃羊肉朋友有福了.這裡羊肉絕對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好吃.
不會柴柴的..而且腥味OK....


無限加點肉品-安格斯雪花牛(CP值狠高)
我最愛吃這個肉了.好軟嫩.不愧是安格斯...SHA三聲.
就可以沾醬吃了....超開心..


無限單點-手工漿,我們點了花枝、蝦仁、蟹肉
都很好吃,而且不會是那種魚漿味蓋過食材的味道,要不是我的
主角是海鮮和肉...我一定來個好多條...


點完為止的活跳蝦,呵~真的活跳跳唷..但我還是煮了它.
好吃.....活的就是不一樣耶.


無限單點-牡蠣也超新鮮唷,只是份量有點小.這個小凹才裝4~5隻吧.
但不小隻唷....耶...好吃



蛤蜊.我吃到一個呆掉


無限單點-鮭魚頭
,這一大顆是欣儀的唷...哇噻,真讚,佔滿了整個小鍋鍋
看欣儀吃到剩一小堆骨頭就知道,新鮮度滿點啦,我想她吃太開心了.



無限單點-巑岐烏龍麵,想說怎麼還吃麵嗎?別錯過,很Q耶...好吃.
尤其吸飽了湯汁更好吃.


水果這間店比較少,我只吃到西瓜而已,但也甜到不像話,好像打了針的西瓜.


不過愛玉凍我大力推推...但要用吸管吸就OK囉...別用湯匙挖.
會挖到超不開心的,我吃了2大顆....^^不是雜牌.是味全的唷..



最後的ENDING是冰淇淋...喂..好吃 的杜老爺.不過這裡的冰有些口味不錯.
格友反應難挖.但我還好,因為我是挖冰高手.
看我的冰淇淋*5球(1球在餅皮裡)就知道沒騙人

今天....超滿足的,我想...卡打車要騎到呆掉了啦...
CP值滿點.但是卡路里也滿點.....~嘻~

最後.補上一張離開時拍的門面~^^重點的重點.......
公司又可以多一間特約囉.......待店家回覆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