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約莫11:00,和mommy騎著摩托bubu迎著温暖的wind,
到了桃園假日花市

不熟的桃園人,可能無法搞清楚花市到底從哪裡去...總之~很簡單...


公車路線:可以坐在桃園車站坐桃園客運5路企,在巨蛋下車用走的,約15分到吧!!
自騎路線:不要上橋(往龜山、新莊),從旁邊的騎進長壽路即可(有個扛棒寫假日花市4字)

橋下的花市多熱鬧,不僅有花還有吃的還有市場耶...

今天週六,人真的超多,我們好不容易從將車子停好,然後就徒步開始逛囉~
呵~今天有帶小G,所以可以拍個夠耶~

✿玫瑰花,我真的挺喜歡的,看那個苞半開OR盛開都超漂亮...





✿紫藤花
,紫色的花朵,這個好像就是日本女人會插在頭上的髮飾,一串垂墜下來的那種^^...


✿沙漠玫瑰,這種小植栽很可愛吧,在像椰子樹幹上開了花,矮矮的...


✿咖啡樹
,本想把這種放一株在OFFICE,也許是個療傷系小物,可愛的綠葉..


✿薰衣草2款 + 鼠尾草
,有些人會把薰衣草和鼠尾草搞混了.都是深紫,但花苞和葉子都不同,給各位做個比較



✿歐洲矮牽牛
,就改款牽牛花.但是不是那種會爬著壁的那種,所以為單株庭園款..


✿瑪格麗特 + 新款瑪格麗特,我想這2種不一樣新舊款是因為,新款的花朵較嬌小迷你,比較適合陽台小小的套房族吧..



✿大理花
,花朵像手心大小,顏色也超艷麗的..


✿仙人掌
,現在的仙人掌都不用插假的乾燥花耶,都可以自己開出漂亮的花朵..好漂亮



✿杜鵑花
,花季今年都開較晚...所以杜鵑也開的茂盛,不過杜鵑在我眼中是大株植物...要數大才美


✿櫻花
,上網查了一下,我拍的這款好像叫霧社櫻,還開的晚呢,都四月中了,還用力開著


✿??花
,沒問老闆,只覺的長的很可愛,好像也可以種在水中耶.


✿蘭花
,有好幾攤賣蘭花的,我看中了迷你的小株蘭花本來想買,但MOMMY說很難照顧,我想也是~殘念~


✿辦公室盆栽
,看~一堆緣油油..(竹柏、咖啡樹、羅漢松、百里香).呵....又不是在形容稻田..


✿觀景盆景
,這些都大概20CM高而已,但價格應不便宜,但每個都超有造型的.邊生長就要邊塑形呢...


✿九重葛
,這是一種我認為生長的很容易的植物耶,但沒很愛.


✿仙客來 + 嫣紅蔓
前者好像很多顆心心聚集在一起,有好幾種顏色.後者紅咚咚滴.



✿大岩桐 + 麗格海棠
前者像不像後著的海棠?但不是我愛的款式,後者也是艷麗的花朵,幾十株看來很漂亮.



✿綉毯花
,像繡球花,但是綠色一片..怪怪滴.


✿金雀花 + 魯冰花前者金黃色的花朵一串串的往上長.後者像風信子吧,可是並不是.覺的這種比較好種植..



✿鐵線蓮,這還是不常逛花的我第一次看到耶,手掌的大小,是不是很漂亮..

走到橋中間時會連接著另一座往壽山路的橋,擺超多吃的
特地拍了我很懷念的撒子餅.....

在直走跨過鐵路來到壽德街

媽媽說這裡早上很熱鬧,可惜來晚了...不過還有幾攤沒收.



有空的也可以早點逛花市順帶來這裡買菜唷..
不過我想可能搬不回家啦.....

回家時我也敗了3株MINI玫瑰花,改天PO上在陽台種植的照片唷~~~(先在陽台照張給各位看)
花苞好多都還沒開耶,上網查了這個
迷你玫瑰:水果,長相:橙紅漸層,花色富變化,多花,花俓約5cm。


下次再來,偶爾來逛一次,感覺很放鬆..NICE YO.^^

最後PO上買花裝的花市專用塑膠袋...


♫喜歡Jolyn我的寫的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