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03-9582608
ADD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五段359號

由於當天晚上剛好美伶的表姐吧.新開了一個日式火鍋店,所以
我們就騎著車車去...不過也離市區有一段耶.

當天很冷,所以到了外面時,玻璃一堆霧氣耶...^^
扛棒也被我照的太亮...吼~~~什麼爛技術..

進去後...不錯的小日式STYLE.....
和錢都一樣,都把menu放在用餐的桌上.可以直接點餐

桌上擺的餐具也很乾淨明亮

喝的是烏梅湯唷!!

這是我常調的醬料----蔥花+沙茶+醬油+蒜泥+辣椒

接下來上的是滿滿的一個大菜盤......好豐盛唷...一點都不小氣ne~


我呢?奇怪..今天居然沒有拍到肉片...哇哩咧....
不過肉很好吃......

接下來的甜點是紅豆麥角湯...是熱熱的...好喝ne~~~~


今天的小火鍋是美伶買單唷~~~真是謝謝招待了....^_^/
又吃的很飽~~~~~~

ps:建議大家可以去吃呢...因為真的不錯吃..不過我想到宜蘭這個該當中餐,因為晚餐還可以去羅東夜市用力吃咩....^__________^下次就醬子吃囉....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