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/中壢--吼牛排  TEL:03-452-6199
♥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973 (於7-11旁)
♥營業時段 :AM11:00-PM10:00
♥CP值:❤❤❤
♥價格:依網站價格menu所示


由於我在"GO-MA-JI"有買優惠券..而且也快到期了..
AMURO沒法子陪我...又找了吳小璇 vs 德成去吃大餐囉...
又由於本人是3月壽★,所以另一份又可以半價....

和商家訂了6:30pm,我們真是超準時,停好車子剛好快6:30pm...
這裡不好停車,所以建議騎bubu囉..

看!!扛棒很好認吧..紅通通的....一個像獅子的mark像要吃掉東西似的..
肚子好餓哦...快上餐吧...



價目表上其實依一般水準也是不貴,更何況要是當月壽★還50%優惠耶..(讚...)

除了優惠券的雙人券之外....用我壽★還加點了20oz的沙朗牛排7分熟,因為吳小璇只能吃沒帶血滴

當然我們的40oz的沙朗牛排7分熟

一進企,員工也用力招呼...^_^不錯的態度NE~~~~客人也有7成多
代表生意不錯唷...

餐具也都先擺了整齊

沙拉
soso,我覺的有60分.只有一人一份



玉米濃湯
沒有網友寫的不好喝,我覺的有70分.


烤土司
熱呼呼的土司,由於是自己去烤,愛烤幾次就幾次,多焦可以自己決定...開心.


磨菇醬vs黑胡椒醬vs紅塩
這裡的醬料自取,我拿了這些....準備大快朵頤囉...


40oz沙朗牛排
這一盤果然有給他大,對付我和得成真是太夠了...
雖然我很愛吃肉,但是一個人吃20oz也很夠.

特地請得成把手放上去...看吧...比一個男人的手還大...

再比厚度..比50元硬幣還後耶...^_^


我請店家多給了我一個小鐵盤,很貼心的店家,又弄了一個冒煙的小小鐵盤.


我把40oz那盤分來這兒,又是一份20oz的口哎牛排..哇~~呵呵呵...

我吃了一口,很厚實的肉和肉汁相互交錯...真是太開心了...


20oz沙朗牛排
呵...雖然全熟的20oz沙朗,但出乎意料的嫩唷....

吳小璇的肉被我和得成偷吃了1.2口...嗯~~~沒想像中那麼老嘛...
不過還是我的5分熟最ok

甜點-冰淇淋(小美)

就愛吃.我挖了5球呢....不錯吃...有小美的...特色.

情人果ok..香草很nice...葡萄,吳小璇說像芳香劑..???

飲品-紅茶 VS 柳橙汁
就很正常的.很ok囉........


爆米花
不好吃,我覺的可以再加強.不知是什麼問題,不夠酥呢..


食後感言:
沒有30分鐘,我們3人已經將總共60oz的牛排吃進肚...厲害厲害
其實40oz要點4分熟..因為店家協助拍照完己經5.6分了啦...下次要點4分..

現在點12oz以上牛排都有送一杯紅酒...好喝...唷...我是酒鬼...hahaha....

我覺的用原價的話,也會去吃耶,因為肉雖有醃漬,但也因為如此,所以不硬吧....
重點生日當月去吃幾次都半價,真是太划算了,讚的不得了.
(這是店家拍的唷....他們都會po在facebook上......)

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