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YN現在都在補之前懶惰的記憶耶...呵呵
前陣子1/23是美伶小朋友的訂婚,我一大早坐了自強號火車去羅東....
天氣很冷...我帶著*豹紋袖毯*也派上用場....(暖呼呼~)

只可惜在身旁坐著一個大胖胖的男人,害我位子有些小....

不過很快的2小時就到了....

在宜蘭/羅東主人的美伶帶我去吃了很有名的肉焿....”肉焿番”
TEL:03-954-0262
地址:
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-1號
進去後,依著大而簡潔的價目表... 


奇怪的是.內用你不用填單也不用和她說,只要找定位,就有人來問有人送餐...好厲害
不愧是老店.

我們點了肉捲、魯肉飯.肉焿粿仔、肉焿麵
肉捲上場,一條$35 ♥CP值:❤❤❤

看那肉捲是不是酥酥又焦香的腐皮+上肉饀....吃下去...不一樣耶...
和台北、桃園的都不一樣....是真有肉...我們這裡除了肉+菜之外還加了莩薺有脆口感.
但是宜蘭這的是真材實料的”肉”唷...不過醬料不錯吃唷..呵..~~~

比起來....jolyn我還是愛吃中壢這裡的肉捲.....吃慣了吧!!
不過不同種的肉捲有不同的愛好者....我承認.....不然這店生意怎麼這麼好.

接著上肉焿麵vs肉焿粿仔...♥CP值:❤❤❤
坦白說,jolyn我覺的那個湯頭有合我的味.....也不會太濃.
而且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耶....好吃...重點真的不貴,一碗才$35




接著上魯肉飯飯.♥CP值:
❤❤❤
比起來....這裡的魯肉飯口味較淡耶,像台北以南的都魯汁很濃厚....
不過比較不油口耶.......but我還是愛很濃的...呵呵...我不怕膽固醇啦!



看店裡還備註有可以外帶肉焿&肉卷耶...我比較想買的是*湯頭*耶..呵~~~^^

總之.....吃的很飽.....

ps:聽說肉焿飯也很熱門.......奇怪..在這裡好像肉焿飯超少人賣.....

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