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訂購日:2011/1/14
*賣家:私の同事-小鍾

 今天和公司小鍾訂了一箱草莓,今年草莓還真貴桑桑...1KG$350
不過是超大顆滴...唷...^O^/

先讓大家來看看我買的無敵大草莓....
回家後先裝了一盤照相...



然後切了一個的草莓...看~開口笑的草莓..好卡哇伊~~



基本上...比JOLYN我微笑的嘴還大....

然後呀....甜度頗高唷....多汁又好吃.又新鮮.....

接下來.再拿個”雙胞胎草莓姐妹花..” ^_^...很口哎吧....


重點是要一口吃掉不簡單...連我的大嘴都咬的有點吃力了.

醬子怎麼會滿足....於是~~嘻.嘻.嘻...來個宇宙無敵草莓切盤..



WOW~~~
讚吧..!!.我吃滴超滿足...甜甜甜...好開心...

作夢可能都夢到被”草莓”追殺吧!!

不過該死的是我居然素顏...吼~~~有點不開心.........不過總不能為了草莓又化個粧拍照吧!!


喜歡Jolyn我寫滴,就幫我推推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