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--哈瓦那(Harwana Coffee)縣府店  TEL:03-3384058
♥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86號(於進縣府圓環的左邊)
♥營業時段 :各店家不同
♥CP值:
❤❤❤❤
♥價格:依網站價格menu所示


今天我工作一樣一堆滴,本來amuro要叫我請半天,但是我真的嫌時間少.
於是和他說我報表要做到2:00多,所以沒法子..
後來,我準時作完了,就提早2個小時去吃午茶好了.
我可以順便寫個食記.不然何年何月才會去呀

找了文峰大攝影師和我一起去拍,因為我要是拍不好,還可以盜用他的圖片,呵~~

其實這間店很好找,只要省道一直騎,到了桃園縣政府圓環,繞到縣政府左轉,就看到藍藍的扛棒囉!

這裡的哈瓦那有室外耶,而且空間我覺滴比中壢滴較大

一進去,佈置有如中壢館醬子,很多電影海報and應景滴 xmas tree







這裡的食器都有他們自製的樣子,藍白設計.很清爽...




蜂蜜奶油土司盅$100上場囉~好好吃的感覺~還附上了鮮奶油.蜂蜜

切開,wow~~~一共4大塊

全部淋上蜂蜜,插了一塊,沾了鮮奶油,吃到嘴裡,wow~鹹鹹甜甜滴...好好吃唷...


烤三明治-鮪魚$110上場囉~共2大塊
呵...哇....好好吃的感覺,而且上來時.熱呼呼滴~~~

近拍....嗯...鮪魚量適中,那個蛋是玉米蛋唷.還蠻嫩滴...

我用力咬了一大口...好滿足...嘻~~~~


核酥拿鐵咖啡$135上場囉~好豐富的奶泡...超漂亮的

為了奶泡,再來個近拍吧!!是不是看來超好喝....

我喝了一口,嗯~很香很醇,但以後要請小姐調成半糖,我真的不是螞蟻投胎的...


水果茶-熱$145熱呼呼來囉~好口愛的組合


打開壺蓋,哇..有新鮮的水果.....來個近拍吧....

這不是我喝滴,我想應該不錯喝才是...


回程時,又拍了晚上的哈瓦那,也不錯的感覺......



食後感言:
吃了這2樣,我比較愛tuna三明治,因為是鹹滴吧...
今天我吃的~狠~飽,但沒發揮實力,果然下午茶我比較沒輒耶.....
但是咖啡還是一樣好喝,雖然甜了一些,想要聊聊來這裡,很讚唷~
最重要的是,由於網路優惠券,我們一個人才付88元..很划算

不過,我滴Amuro不開心.
因為我有優惠居然沒第一找他..
其實,我有想過.1.泥不愛吃點心呀 2.時間很短,泥吃完閃人,我很可憐耶
好啦...sorry...下次會先問泥囉..~~~別生氣

喜歡Jolyn我的寫的食記,幫我推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