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便利商店

♥高鈣光泉牛奶:$20

♥超級巧克力草莓麵包:$25
♥CP值:❤❤❤❤

原本這要分開的商品,現在全家有-超值配-$39很划算唷~
今天早上休假,想想去買個早餐來吃好了,所以就到了住家樓下的全家...
東看看西看看,草莓耶~我超愛吃草醬商品滴...

買了麵包順帶再ga上一瓶高鈣牛奶,營養滿點...


首先,先來看看..巧克力草莓麵包囉......一個張開手掌大的大小,很適合我愛吃的食量.


撕開看,很貼心的,因為怕巧克力沾在外袋,特地還做了一層隔膜唷~


Jolyn我建議各位可以剪成"L" 型的開口食用


我很用力咬了一口,看滿滿的草莓醬~~~呵~但各位別擔心,一點都不會過甜
外皮巧克力有點苦苦的,配上不甜的草莓醬,不會有一種*熱量高*的感覺
(裝肖維~吃這個就很高卡路里了呀,我看我是心理作用.....)



接下來....高鈣牛奶登場.....有麥芽調味乳的味道.很不賴唷....
(光泉的牛奶真的都不錯喝......富維他命口味,我也很愛)



朝食吃完後...準備上班去囉.....滿滿的元氣.....頑張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