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食記:♫團購--(中壢)老克明蔥油餅--ⅰ(ネギ餅)

煎餅做法一樣...這次再來報告高麗菜餅、韮菜餅

❤價格:高麗菜餅$25
❤評價:♥♥♥-60分

❤價格:韮菜餅$25
❤評價:♥♥♥-80分

一樣再說明一次....

1.我覺滴放個半碗油企半煎炸最好了.....
2.看我煎炸出來是不是還不錯吃
3.若沒弄好,外面焦了,裡面有生生的感覺,那不浪費又不好吃.
4.
你問我會不會油,你看呢....本人是覺滴不會....

❤步驟一:(入鍋半碗油後,將冷凍餅放入鍋中半煎炸.)
 我覺滴醬子比較好....問我為什麼...沒為什麼.我比較愛醬子

❤步驟二:(隔5MIN翻面,直到金黃色)
 可以視面皮狀況而定!!


❤步聚三:(開大火逼油,再盛出切片擺盤)
 我都會最後一分鐘開大火,將油逼出來,OK囉....好吃吧!!*喔~伊~吸*


吃起來果然開心 

高麗菜餅吃起來沒很優,就像依小璇說滴~很像沒加蝦皮的高麗菜水煎包
但韮菜餅好多了....總之..價格還是有些昂貴..
本人覺滴啦...

看看我煎的....還不錯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