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A廚房-慈湖店(TINA KITCHEN) 03-3877110
地址:
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-6號(富田農場再往裡走10M右手邊)
店家のCP值:❤❤❤❤&1/2❤
 
營業時段 週一~日:Am11:00 - Pm17:00,Pm17:30 - Pm22:00
   供餐時段 週一~五:Am11:00 - Pm15:00 + 週六~日:Am11:00 - Pm16:00 (全天供應早午茶)
愛吃鬼一族:文峰 & Model--Iris & Jolyn

今天是Jolyn 偶要拍作品的日子,坦白講~ 好像還沒準備妥當
先來介紹我們今天這間外拍餐廳好了...

Let’s go....



秘密花園的隔離空間。整棟白色的現代建築裡,別有洞天的花園景色,
適合談天說地的悠閒下午,花園中也可見不同時節的花與樹,
在這裡其實就像是在自家的後花園一樣,輕鬆自在。

 

一進門就看到大熊.小熊...等等一些特別的裝飾.好温馨耶....



這一間比較不一樣的是,在這裡點完餐,再到另一棟用餐,再回本館or室外喝茶.用點心
我們先把東西拿上本館二樓..再到用餐館用餐

邁出了本館,左轉下樓就是用餐樓了...又是一棟白色的房子

文峰是第一次來這,所以拍的不亦樂乎~,我起碼來了4.5次,但沒像這次拍的那麼認真的
難道相機會讓我有動力嗎?嘻~
因為我們都點了不一樣的餐,所以可以拍的可多了~
而且
單點套餐的價格雖然不太便宜
但都享有(暖胃健康茶.麵包.小菜.炒高麗菜.甜點.飲料)
其實也很超值NE~.

首先上了健康暖胃茶- 薄荷+香茅草
 很這茶很特別,記得夏天還有檸檬水,這茶自己泡,清新薄荷+香茅
 我一度覺滴好飄飄然~


緊接上了開胃前菜- 百香果醬佐青木瓜片
超夠味的百香果醬汁佐上生的青木瓜切薄片,哇噻~好吃
   真的很夠味...又清爽..


然後又來多穀麵包佐香草奶油醬- 抹茶紅豆+蔓越梅+葡萄乾=三款
店家都會給不一樣的,因為種類很多,但每一樣都很好吃
   尤其酥酥.熱熱的麵包抹上香草奶真的很對味...好想買罐香草奶油回去抹土司吃..


應時鮮蔬-清炒高麗菜
真的脆脆滴.甜甜滴...但不會過度調味,所以不是大火快炒,
  像是水炒菜,但別擔心,Jolyn覺滴醬子很健康呀....也不難吃,但文峰只來個2.3口??..


養生鍋煲- 蘋果粒+蓮子+雞腿塊+白蘿蔔+蓮藕+紅棗+荀子
別小看這一鍋,這次的養生鍋煲進步了,喝起來微微清甜的.沒放塩,超養生
   我還挺愛這樣淡淡的清甜味,不要又問,我那會吃清淡...吼~~適應環境咩~


養生五穀飯
連飯飯都醬子健康,文峰怕胖胖不吃,但我也吃不下,Iris也不吃...


主餐1: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$420
濃濃的咖啡COLOR醬汁佐著嫩嫩的牛肋條,哇~食指大動
   吃了一口,很軟的牛肉,呵~挺不錯吃,可惜的是我還愛吃洋蒽,但它沒熟耶


主餐2:迷迭香嫩煎霜降豬排+和風鮮果蔬菜沙拉雙拼 $400
豬排真的軟軟的超好咬,一點也不硬,還有很重的迷迭香味
   那沙拉淋上了酸酸的日式和風醬,超清爽又解油膩,是一道好料理


主餐3:百里香香煎脆皮雞腿+威尼斯酥炸杏片鮮魚雙拼 $450
那雞腿排皮很酥.肉很嫩,肉汁也很多,那個鮮魚,哇~是鱈魚吧,好好吃,IRIS一直說好吃
我覺滴,那個沙拉也很好吃,是薯泥沙拉,但偶也自己在家做過,嗯~~~~
   那麼我覺滴我的比較好吃囉,...haha(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囉..)


甜點水果奶酪.抹茶紅豆酪.脆皮巧克力雪糕


飲料有機煎茶.玄米抹茶.德國水果果粒茶



❤大家的美美照:

❤文峰幫我們拍的..

❤我用我的GF1幫文峰拍的.



❤忘了來張三人照~可惜了....

Jolyn say:何必太計較很多事,人生醬子過也很開心ne..


這次在工作,但邊吃邊工作,氣氛都不錯

總而言之,HA~又是次好吃的食記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