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今天團購的蔥油餅到貨囉...我們等了好幾天--
《老克明》蔥油餅~(ネギ餅)

❤價格:
蔥.韮菜.高麗菜.黑胡椒25 ,紅豆$20
❤重量25G ....
❤評價:♥♥♥♥-80分

這是我第一次訂這一家,之前看TV超有名的,想看看和宜蘭蔥餅有何不同?
想想,成本也真高.一片要$25,不好吃肯定
~吐血身亡~

由於是冷凍食品,必須要自己先煎過,號稱直接拿出來直接用一匙油煎....
WOW~~醬子做,大家肯定煎的醜醜.焦焦滴..


**那要怎麼作..呵......

1.我覺滴放個半碗油企半煎炸最好了.....
2.看我煎炸出來是不是還不錯吃
3.若沒弄好,外面焦了,裡面蔥有生生的感覺,那不浪費又不好吃.
4.
你問我會不會油,你看呢....本人是覺滴不會....

❤步驟一:(入鍋半碗油後,將冷凍蔥餅放入鍋中半煎炸.)
 冷油+蔥餅一起熱,我覺滴醬子比較好....問我為什麼...沒為什麼.我比較愛醬子


❤步驟二:(隔5MIN翻面,直到金黃色)
 
可以視面皮狀況而定!!


❤步聚三:(開大火逼油,再盛出切片擺盤)
 
我都會最後一分鐘開大火,將油逼出來,OK囉....好吃吧!!*喔~伊~吸*


吃起來果然開心的不得了 
蔥味真的還蠻多AND蔥味又超級重滴,我一個人把一片吃光光,
當個早餐還不錯,可以飽飽滴.....有力氣上班.!!
不過~高麗菜.黑胡椒我還沒吃,下次再來發表~
同事說高麗菜吃起來像沒放蝦皮的煎包????


價格好像不太平民耶,一片成本25有些小小貴
其實小漲了5元,不過可接受啦!!
不用撒椒塩也是口以吃的很開心.....
Jolyn我覺滴下次我還會買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