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諾華---彩媚櫻桃棕(雙週拋)
$:280大洋


今天我買了角膜變色片--彩媚櫻桃棕.....
那個放在盒子裡會有櫻桃環繞在瞳孔週圍...
BUT戴起來正常滴~~~~很....????

平常JOLYN我的眼眼只有上上睫毛膏而已.其實我瞳孔也還OK.並沒很小
但戴了也不錯呀...HAHA



若是開心就來戴個假睫毛..
但我不常戴,因為眼皮久了會鬆弛耶......
所以要好好保養...我已經年長了.不要醬子折騰才是.^^

看戴了這次新買的櫻桃棕......真的有差...

但我好像適合怪怪的顏色.....朋友說像動物..但我覺滴很SPECIAL....

不過這個口以雙面戴,但我不適應....還是分的出正反舒適度...

唉~~~~~只能當單面使用.

效果不錯耶......再畫上眼影.戴上假睫毛.......不錯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