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冒著雨買了小白菜.....
當然晚上要拿小白菜來做什麼呢?.今天Jolyn要煮Jolyn牌菜菜粥 + 煎半熟egg*2


食材:
主食材:白飯*11/2
小白菜5-8
紅蘿蔔各人喜好
玉米粒半罐(頂好の)
米酒適量
.白胡椒.香油適量
water800cc 
 

做法:
1.先將紅蘿蔔.用少許油炒軟
2.再將water800cc加入+雞粉.塩待滾20分鐘
3.加入白菜入鍋,看個人口味的軟硬決定
4
.加入白胡椒香油.米酒調味
5.hahaha...我玉米粒都最後3分鐘才倒進去拌拌,再滾個5...^__^
6.要辣可以加入七味粉
7.ok.

很清淡吧!!但偶爾吃吃這種料理也很優.
因為沒有肉...
(不要問我,我怎麼口能不吃肉肉)

太不了解我了..本來我就可全肉 or 全菜 呀..
只是要聚餐.當然就都肉肉吃到爆....海鮮吃到呆掉囉.

泥們了解了吧!!

 

 

~Jolyn私房料理~請待後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