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, Dinner time Coming.....
當然又要飽食一頓.今天我要煮Jolynの団子冬粉スープ
別幹譙我用啥破日文和你們講...HAHA..就神來一筆呀.YOYOYO


丸子冬粉湯 ~Jolyn DIY  
食材
主食材:彩花菓6EA + 冬粉2  
芹菜 適量  
薑絲 適量  
米酒..雞粉.白胡椒--適量  
WATER 800 C .C  
統一肉燥--1小匙 
 

做法:
1.先將冬粉 用溫水泡軟備用
2.再將薑絲加入2匙油爆香
3.加入水 800CC入炒鍋,加入彩花菓+粉絲加入
4.加入白胡椒 & &米酒 &雞粉 調味,待湯滾
5.加入芹菜屑
6.將肉燥擺至料中...^__^
7.ok.

 

雖是簡單的一道丸子冬粉料理,但湯必須要有清爽又不油....
減肥我想也可以醬子吃...不過不建議像Jolyn我一樣-------2 粉絲啦..---------..hahaha




我還有配上燙空心菜+肉燥唷 !!!

減肥我想也可以醬子吃...不過不建議像Jolyn我一樣-------吃啦..---------....
不過不建議像Jolyn我一樣-------吃啦..---------..

~Jolyn私房料理~請待後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