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友火鍋 03-4587737
✿地址:桃
縣平鎮市中豐路 226 號 
(思夢樂斜對面) 

✿店家のCP值:❤❤❤❤ 一個人$299+10%服務費

今天和-璇-AND-秉-約好要去吃飯飯.一方面是要了送舊..
一方面是幫璇慶生ME..((happy birthday to u...))..HA...真開心耶.吃到翻
我和璇到了鮮友大概6:40 PM吧...
某人說要加班會晚點到~~~~,我們倆當然先大塊朵頤囉....
我拿了一堆肉肉...說真的..這裡有很多可以吃的
有基本的水準...難怪在星期一 ,人還多到客滿....有點小扯~~~~~~~

還有呀~~今天的熱炒,居然有海鮮炒面耶.....偶把蝦仁都夾了進來..
璇看到...直說我太誇張~~~HAHAHA


看...鮮友的肉呀..也是不錯的..沒很好.但基本的霜降牛.培根牛.培根豬.雞肉.連羊肉.鹿肉都有耶.


海鮮:蛤蜊.鮮蝦.干貝.鮮蚵(今天沒看見).鯛魚片.魚皮(偶不愛耶..)


菜:菱角(偶超愛吃......).金針菇.高麗菜.青江菜.小白菜.南瓜.芋頭....都有

其他什麼握sudi......手捲......susi.....爆米花

薯★★.雞塊.魯肉飯.甜品區.水果區.沙拉區.....冰品區. 一切都很不錯

飲料別說....雪碧.可樂.統一多多.統一布丁.中華豆花.金蘋果.金椰子.....wow/~~~~~

其實都嘛吃不完~~~~~

結果秉mr.居然7:30多才來...
吼~~~~~~~~什麼嘛....也不說一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Jolyn said:雖然沒很 高檔的涮涮鍋,但是平常吃的涮涮鍋也要1.2百摳摳,所以不如來這裡吃唷!!

其實我的食量super大的...和我吃過飯飯的同事都嘛知道...
所以見人見智ne~~~~~~~~~~~~~~~~~這裡是個我吃到飽平價火鍋區最好的選擇yo ..........

又是一個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