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0 (2).JPG

這一次Jolyn又來介紹一間我覺的很棒的手工烘焙,『Babyface』手工不僅有蛋糕、法式點心、還有彌月、喜餅系列,

今天我就來介紹我最愛的『Babyface手工喜餅』~看我拿著是不是超有質感的~店家的禮盒做的精緻又大方~超符合現在追求質感的新人們。。。每款都各有特色,真的都漂亮~

A00 (1).JPG

長方體的盒子,此款店家採用黑底燙金LOGO拉取式喜餅盒

A01 (2).JPG

哇~我最愛這款,質感出眾的紅色配上黑色真的好棒~

A01 (1).JPG

此款喜餅三行擺放方式,可以選擇12種不同的客製喜餅

A01 (3).JPG

每盒喜餅都附上店家介紹卡片,非常貼心~

A01 (4).JPG

正方體的盒子,此款店家採用粉底銀邊燙金LOGO禮物式立體喜餅盒

B01 (1).JPG

繫上美麗又大方的香檳色高級緞帶~

B01 (2).JPG

盒蓋掀開都印有全部客製喜餅的成份、重量、有效期限、保存方式和營養標示,非常清楚

B01 (3).JPG

此款喜餅二行擺放方式,可以選擇12種不同的客製喜餅

B01 (4).JPG

一樣美麗的盒子,此款白底銀邊是禮物式立體喜餅盒

C01 (1).JPG

精緻漂亮的嫣紫紅色蝴蝶結

C01 (2).JPG

每個包裝都能就定位,店家做了底部紙片,將每個喜餅都能片片堆疊整齊,此款喜餅也是二行擺放方式,可以選擇10種不同的客製喜餅+一袋日系珍珠泡芙

C01 (3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鈕釦系列』之一草莓鈕扣巧克力

這是草莓巧克力vs黑巧克的結合,吃下去有微微草莓巧克力香氣,但又有濃濃黑巧克力餅乾的搭配,不太甜十分好吃

C02 (9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鈕釦系列』之二超人氣鈕扣巧克力

這是店裡超人氣商品。。。我咬下一口,那個濃到不行的黑巧克力混合著巧克力餅乾的酥脆溶在嘴裡,哇。。超好吃~我超推

 

C02 (15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鈕釦系列』之三白可可鈕扣巧克力

白巧克力搭配杏仁果,但並不會覺的完全都是巧克力味,咬下去,還有淡淡杏仁果的香氣,伴隨著牛奶味。。雖是巧克力餅乾基底不愛黑巧的新人可以選擇此款唷~

C02 (26).JPG

為了給大家看酥脆的口感,拍了一張側面,真的是,手工烘焙餅乾才有的樣子~

C02 (10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巧克力系列』之一黑巧克力調色盤

店家使用頂級的黑巧克力搭配杏仁果、核桃,再加上綜合甜味的蜜漬橙條、蔓越莓乾,吃的當下不會覺的太甜且帶有微微果乾的微酸,適合搭配無糖花茶食用

C02 (2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巧克力系列』之二白巧克力調色盤

店家使用頂級的白巧克力搭配杏仁果、南瓜子、核桃,再加上綜合甜味的蜜漬橙條、蔓越莓乾,吃的當下牛奶味濃厚一樣也帶有微微果乾的微酸,適合搭配無糖花茶食用

C02 (23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巧克力系列』之三王子巧克力

我對這個餅乾充滿喜愛,因為我愛果仁顆粒/片混合在餅乾裡,尤其是大量可可粉的餅乾中,加入大量杏仁片,咬起來香酥又有巧克力濃郁的味道,還有每口都可以有堅果片的香氣,好吃~

C02 (19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常温蛋糕系列』之一瑪德蓮(原味檸檬

貝殼形狀的磅蛋糕,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店家使用進口發酵奶油、加入細砂糖打發加入雞蛋、蜂蜜、海藻糖,最後加入水手牌麵粉拌勻烘焙,吃來色澤光亮,吃來不甜口,不過若是2種口味,我比較喜愛檸檬的香氣。。。。

C02 (6).JPG

美麗又可愛的瑪德蓮是否成功,這個凸凸的肚臍眼很重要唷~店家的瑪德蓮烤的算漂亮,吃來也不乾十分好吃~

C02 (7).JPG

側剖的粉細度也都有做到。。。。

C02 (8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常温蛋糕系列』之二宇治抹茶紅豆磅蛋糕

日本抹茶粉加上手工蜜紅豆顆粒,磅蛋糕有的紮實感,店家做的很好,而且那抹茶濃郁茶香搭配蜜紅豆的組合,真的深得我心,下午來個一小塊磅蛋糕吃來搭配無糖熱花茶才是好吃~

 

C02 (5).JPG

店家貼心在蛋糕系列都加上了,粉紅色的粉末『酸素檢知劑』,和脫氧劑搭配使用,打開包裝後,只要接觸到氧氣,粉紅色的粉末逐漸轉為紫色,就可以知道蛋糕是否有接觸空氣,若變成紫色,那麼我也建議不要食用比較安全。

C02 (4).JPG

接下來介紹『Babyface常温蛋糕系列』之三英式萊姆葡萄磅蛋糕

店家使用高級奶油、糖粉打發加入天然蜂蜜、雞蛋、水手牌麵粉、杏仁粉,最後加入使用麥斯蘭姆酒浸泡的葡萄乾混合烘焙,看那柔細的蛋糕孔~真的是吃來紮實充滿著香氣,就算是配著無糖熱咖啡食用當個辦公室小點也超棒的

C02 (20).JPG

最後介紹『Babyface甜心系列』之一水果棉花糖

店家使用法國進口的新鮮果泥加上吉利丁、細砂。。等混合冷蔵切製而成,看那漂亮柔軟的感覺~真的有果香和酸甜,不太甜,超好吃的。。。喜餅中的選擇之一這個我超推。。。

C02 (16).JPG

再來介紹『Babyface甜心系列』之二MACARON RUSK 

特別的是。。。長的像MACARON但不是唷~這個是外面酥脆內容夾了歐帕莉絲白巧克MACARON RUSK,我覺的做的很漂亮,喜餅中的選擇之一這個我覺的放在裡面看來好有質感的。。。

C02 (22).JPG

再來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二義式香橙脆餅

店家使用麵糰加入酒漬橙丁,烘烤後吃來酥脆又清新,富有淡淡橙丁香氣,是個下午茶、樂宵、派對非常好的前菜料理唷

C02 (3)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一法式金黃酥片

奶油香氣十足,吃來感覺有點像法式糖酥土司片、牛奶味宜人,上面印上了喜字,喜氣超十足的~

C02 (11)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二日式珍珠泡芙

店家使用進口發酵奶油、水手牌麵粉、雞蛋、珍珠糖做成的唷,這個我也很愛,因為小小的泡芙看來好可愛。一口一個剛剛好,而且香甜微酥,外面包附的珍珠糖吃來讓泡芙多了另一種層次的口感,~我覺的這個也在我的喜餅推推之一。超好吃,小朋友也都好愛。。

C02 (28).JPG

看這些小巧的日式珍珠泡芙,是不是超級卡~哇~伊呀。。。。。。

P1560483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三檸檬鬆餅

口感鬆酥,有檸檬香氣,除了店家加入檸檬汁之外,還加入了檸檬皮,所以吃來微酥十分深得我心,我對檸檬香氣也都沒有抵抗力啦。

C02 (24)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四唐寧伯爵蘭姆茶餅

店家使用進口發酵奶油、砂糖打發加入、水手牌麵粉、奶粉、伯爵茶粉、海藻糖,最後混入使用麥斯蘭姆酒浸泡的葡萄乾進烤箱烘烤~我覺的這個也很愛,在我的喜餅名單中也店了其中之一。

C02 (25)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五法式巧蘭奇燕麥

店家使用進口發酵奶油、古早味黑糖打發,加入水手牌麵粉,最後加入燕麥核桃、酒漬葡萄乾、和耐烘焙的巧克力豆拌勻,再做出圓餅形進烤箱烘烤~吃來充滿黑糖香氣,再吃到燕麥核桃獨特香氣,加上巧克力豆的創新還真的是非常特別~值得一試

C02 (18).JPG

緊接著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六華盛頓椰子

店家使用進口發酵奶油、砂糖打發加入​​​​​​​、水手牌麵粉、奶粉、海藻糖,最後加入南洋風味椰子絲混勻做出餅形進烤箱烘烤~我覺吃得到椰味、奶油味很順口,可以一次吃個好幾片。。HAHA

C02 (13).JPG

最後來介紹『Babyface下午茶系列』之七經典堅果塔

香脆底成的小小塔皮,加上美味的夏威夷果仁、蜜漬果乾混合填入,不但吃的出堅果香氣,也吃到塔皮的酥脆又是喜餅內不可缺少的一個選擇

C02 (14).JPG

最後來介紹『Babyface中式小點系列』之一 帕瑪森芝士佐青蔥

新鮮青蔥搭配香濃的起司絲,吃來又帶有超濃的黑胡椒奶油的香氣,特別的口感有點難以形容,不過這也是我的喜餅內選項,因為都是甜的超適合將這個放入緩合。

C02 (17).JPG

最後來介紹『Babyface中式小點系列』之二 團圓手工米香

喜氣十足的圓形,加上傳統口味的米香粒,但店家勇於創新,將米香改為日本米果粒,加上蔓越莓、杏仁條,特別的微軟酥,又有果乾的微酸和杏仁條的香氣,是勇於試新口味的新人可以放入喜餅中的選曎之一

 

C02 (21).JPG

吃了多種口位的手工喜餅,只能說客制&精緻,覺的超幸福的~
聲明:此篇文章只是個人食後&體驗心得,供各位新人參考 

˙手工餅乾系列**保存期限20天˙蛋奶素者可食用 ˙常溫保存,避免陽光直曬
最後,附上~

Babyface手工烘焙粉絲頁:

  11224629_1087528854612442_8558703405995955518_n.jpg

D0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