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官庄00.jpg  

啊泥唷哈say yo。。。Jolyn最近買了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。。

吃了覺的挺好吃又能幫助我皮膚漂亮d(`・∀・)b。。

正官庄01.jpg

因為高麗蔘不燥熱,我想隨時幾乎都可食用,看那韓國民族的人們,吃蔘吃得每個女生、男生皮膚都超美麗耶。。。

我也想變成像那來自星星的千頌伊一樣美麗。呵~

現在正值四月,其節氣:穀雨,由於外在雨水增加,內在脾胃功能下降溼氣重。而且有人身體有可能會伴隨全身/三叉神經痛、胸悶、情緒不順,也許可以幫助調節體內煩燥

DSCN3407  

而且我之前就對於正官庄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一直都很有信心的。正官庄高麗蔘號稱世界人蔘宗主企業製造的高麗蔘,所以我相信廠牌夠大的牌子,其品質都能控制的非常到位

不但只有挑選在栽培適地栽培的6年根水蔘為原料而成的高麗蔘,還每年幾十億做人蔘研究開發擁有現代設施的高麗蔘製造廠

首先來讓各位格友來看一下這瓶的精緻包裝囉~霧面印刷的彩色紙盒,用玻璃罐盛裝著高貴的黑棗高麗蔘精,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。

正官庄還貼心附上了組合式計量湯匙唷~揪感心~

正官庄02.jpg    

其盒頂有非常清楚的LOGO標示,而且雙側面清楚的印上基本品項說明,連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都明白交待,真的很貼心。

保存期限更是不用說囉,印在盒底,方便我們選購非常清楚就可以一目了然。。

2014-04-13-正官庄-高麗蔘黑棗精  

每瓶都有保證書。真的不馬虎唷~

正官庄13.jpg  

打開的黑棗高麗蔘精罐大小就手握嘟嘟好,也能輕鬆旅行可攜帶唷~

正官庄08.jpg  

再來特別要提到那個組合式計量湯匙,基本上,我還是第一次用到有組合式湯匙的產品,一般都摺疊式不是嗎?

正官庄25 (3).jpg  

輕鬆轉入,哇~一隻長長的湯匙出現了。。。。真的很方便計量唷,因為一匙就是2g,所以要吃幾G?都是非常容易計算。很棒

正官庄16.jpg  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下主角-黑棗高麗蔘精的罐子,頂部有漂亮超有質感壓克力蓋,瞬間以為是化粧品的蓋子。HA~

正官庄05.jpg  

外蓋旋轉開來後,有個密封蓋塞含拉環

正官庄09.jpg  

只要像易開罐這樣拉取內蓋,就可以輕鬆開啟了,不需要在那裡摳老半天,浪費時間,這裡也非常貼心。。

正官庄10.jpg  

打開後就能見要超濃稠的黑棗高麗蔘精,HAHA~看來好想吃唷~近近聞有好重的黑棗味~舒服舒服~

正官庄11.jpg  

一定不能想像有多濃對不對。。。Jolyn我用了計量湯匙舀了一匙向下直立god!!居然好幾秒都掉不下來,比果醬還濃稠也~

正官庄17.jpg 正官庄18.jpg  

正官庄25 (5).jpg  

wow~出奇意外的好好吃唷~一點也不覺的2者搭在一起很奇怪~且濃郁的口感真的好好。

重點那黑棗的味道久久在嘴中揮散不去,還有淡淡高麗蔘的fu~~~

使用美國加州黑棗濃縮液95%、6年根高麗蔘濃縮液5%,完全用天然食材精萃而成,無人工添加物,Jolyn我有感受到產品的實力。。。

正官庄25 (6).jpg

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不但 可以使氣色變好 ,還可以幫助青春美麗

再說吃個5g才12.2卡熱量耶!!愛美的我。。。呼呼~吃完會閃閃發光吧!!

正官庄25 (2)    

接下來當然針對我是個小小料理人,所以一定要來個小小料理(easy beauty toast)嘛!!

準備食材:2片土司、一罐♥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

步驟1:將土司入烤箱烤的金黃香酥~

正官庄19.jpg

步驟2: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舀出2匙在土司上

正官庄20.jpg  

步驟3:用抹刀將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抹勻即可

正官庄22.jpg  

wow~~一定好奇。。好吃嗎?好吃嗎?。。。。。

正官庄23.jpg  

看我表情還要說嗎。。真的超好吃,不輸任何果醬。用我的兔寶寶牙用力。。。一下子完食中。。。

2014-04-13-正官庄-高麗蔘黑棗精1  

當然囉這個  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不但可以充當果醬,就算是沙拉、餅乾夾心、沖泡成果汁都能很對味的。。

所以我又作了沙拉來吃吃。。。天然黑棗高麗蔘精沙拉~

準備食材:蘿美生菜片、紅/黃/橘椒片適量、黃/綠櫛瓜片適量、♥『正官庄』黑棗高麗蔘精♥2匙、

步驟1:蘿美生菜剪小段、紅/黃/橘椒片切丁、黃/綠櫛瓜切片入烤箱烤8分取出混合備用~

P1390127  

步驟2:黑棗高麗蔘精調合15CC牛奶調均成醬汁~

P1390126  

步驟3:將醬汁淋上沙拉,就是健康又好吃的SUPER BEAUTY SALAD

P1390136  

最後,不妨去買來試試看,Jolyn我覺的美麗不只要天份還得靠努力,天生麗質也得各方面保養呀。。。是不是呢?

Jolyn我要繼續我的凍齡計劃~gogogo~~

未來的幾個月,Jolyn我都會再做相關美麗分享唷

敬請期待~啾咪kiss 81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