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50326.jpg  

今天是雙十節,jolyn我最愛吃中西合併的餐點,但是在外面吃不如在家裡做來吃唷~

今天做了道超簡單的.....【芝麻奶香蔥花蛋餅沙拉餐】

麵糊中我用牛奶代替了一般會用的開水,再混合黑芝麻粒,煎時再夾上蔥花蛋.哇~~~

不要不相信我說的d(`・∀・)b....這道料理簡單到我連過程都懶的拍拍了...(事實上~我懶啦...)
 
一起和我來做這道健康早餐吧~~
 
 

所需時間 : 8 分鐘

食材 ( 2 人份 )

麵糊:中筋麵粉*6tbs=90ml / 蕃薯粉*2tbs=30ml / 牛奶*米量杯1/2杯 / 黑芝麻*適量 / 塩*少許

蔥花蛋液:蔥花*適量 / 全蛋*2顆

沙拉:紅/黃椒絲 / 苜蓿芽 / 碗豆櫻

調味:干貝醬油露*2tbs / 沙拉醬*適量


作法
1 準備中筋麵粉、蕃薯粉、牛奶、黑芝麻、塩拌勻後即成[麵糊]

2 將蔥花、全蛋拌勻即成[蔥花蛋液]

3 jolyn使用玉子燒的小煎鍋來煎蛋餅

4 熱鍋刷油後,先將[麵糊]倒入,翻面後起鍋備用

5 再次熱鍋刷油後,將[蔥花蛋液]倒入未全熟前,貼上步驟4.的麵皮

6 待金色即可捲起起鍋擺盤    

7 將紅黃椒絲、苜蓿芽、碗豆櫻適度擺盤後,即成【芝麻奶香蔥花蛋餅沙拉餐】

P135032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