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0-KT新書發表-001.jpg  

今天下班後Jolyn我就忙著到了板橋站對面的誠品新板店,參加【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】新書發表會唷~

2013-07-19-KT (82).jpg  

呼呼。。。對中壢的我來說有點小小趕,但幸虧住在台北的小馬經理,開車順暢,^^,一到現場已經7:10多分了~

這次不只有簽書還有料理示範唷~是我的最愛,又可以看又可以吃,雖然Jolyn我自己會料理,但看到出書的作者還是忍不住佩服佩服。

因為我之前有參加好吃11的其中一道雜誌料理,我知道文案。校稿。。。。等等等的時間是很久的,所以不只要會作菜還要有耐心~

料理示範會的現場,在誠品書堆的中間。。。我第一次參加,所以覺的很特別~

2013-07-19KT (10).jpg  

接下來重點是KT講自己的料理方向&謝謝各位參予,^O^/KT本人很有氣質(我要努力學習)、又很漂亮也看不出實際年齡.(呵呵)

2013-07-19KT (13).jpg 2013-07-19KT (12).jpg 2013-07-19KT (11).jpg  

當然當然,Jolyn我要特別講的是今天碰到icook愛料理-Fox也來了說....哇.....一樣帥氣年輕,呵呵

2013-07-19KT (15).jpg 2013-07-19KT (14).jpg  

今天料理示範會作的是三道料理,首先介紹KT的【檸檬剁椒紙蒸魚】,這道料理,很簡單的使用在魚塊、蛤蜊上,再加上蒜蓉、紅辣椒碎、香菜,淋上魚露、鰹魚露、檸檬汁吧。。(這時我的頭腦笨笨記不清楚中)

檸檬剁椒紙蒸魚  \\

這道料理吃起來有泰式的FU,我沒拍到一口拍,因為一口入口才發現沒拍(殘念中),不過有淡淡泰式的FU而已,沒有醬子酸辣感,其實酸辣程度是可自己調整的,所以這個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個料理的搭配起來,無論你會不會作菜,我講真的,一定好吃。。。。。我喜歡人人作起來都好吃的簡易料理,開心開心.....

第二道....來介紹【加州風干貝susi-pizza】,簡單的作法,其實這道料理餅皮算是以海苔片代替說~然後加上了壽司飯,再加上(洋蔥、蟹肉棒MIX美奶滋)撒上瑪芝瑞拉起司後,加上墨西哥辣椒片提點,就可以進烤箱烤15分鐘

加州風干貝SUSI-PIZZA

我試吃了後,發覺這個口感很好玩,很像日本料理的壽司捲加熱,不過因為加上了洋食食材,所以中西合併的口感很特別呢?我喜歡醬子的味道~清爽又好吃又不複雜,而且那個壽司飯因為經過烘烤有點像焗飯的FU,雖然沒那麼濕潤,但是是好吃的。。。。。

加州風干貝SUSI-PIZZA  

接下來的是甜點時間【棉花糖香蕉巧克力派】,這道Jolyn之前有作過唷~當然是好好吃,甜到心坎裡唷。。。

KT作法是將厚片土司用個湯匙壓出方型的洞後塗上巧克力醬,再擺入香蕉塊,再擺上棉花糖,就先進烤箱烤到棉花糖微焦後,取出撒上甜甜糖粉就OKOK囉。。。。食譜上還有淋上巧克力醬,HAHA。我覺的撒糖粉就甜滋滋了說~呵呵

2013-07-20-KT新書發表.jpg  
棉花糖香蕉巧克力派

吃了。。。哇。。。甜蜜蜜。。。而且香蕉温熱的好好吃,那個巧克力醬和香蕉真是絕搭棉花糖烤過熱時內棉外酥。呼呼呼。。。就冷了會變成外酥內Q,很棒。。。 有不同口感。。。

這道我有時常作,有時會換個食材,草莓+奶油醬。。。。。芒果+芒果醬。。都很OK的。。。。大大大推推推。。。。

棉花糖香蕉巧克力派  

呵呵。當然花絮也有請讀者作個小小的鮮奶油打發小實驗,不用打蛋器也可以快速製作打發的鮮奶油唷。拿個空罐倒入適量鮮奶油(瓶裡空間和奶油是鮮奶油的3倍最好),加了白砂糖。再加入果醬,用力搖搖~哇~~~大家搖的可賣力了。一搖到有搖不動的FU後,就大功告成了,加了蔓越莓的鮮奶油,我想一定粉喔伊吸的。。。~~

2013-07-19KT (28).jpg  

這次簽書會有發問時間,呵呵。。。我有得到一個小禮物耶-心型壓模唷。。改天用來作KT的米PIZZA可以用,HA

發問的小小GIFT  

接下來。。來囉來囉。。。。簽書會和合照時間。。。。。。我期待的。。。

KT的簽名很好看。。。。。

KT 簽名  

KT很親切的和大家一一合照。。。不過我想和KT擺些裝口哎的POSE唷。。礙於要保持KT的形象。HAHA。。。不要太幼稚好了

但是我是阿桑嗎?居然沒把包包放下。。(小怒。)

KT & Jolyn

所以後來龜毛的我又把包放下,用手機努力請某位先生幫我們倆個拍了一張。。。。。

2013-07-19-21-45-17_deco.jpg  

手機果然還是沒我的小G清楚啦。。。。不過HAHA。。。有矇矓美說。。

icook愛料理-Fox也有來個一張。。。HAHA。。。。

icook愛料理-FOX & Jolyn  

我今天整個走大熊寶寶路線。。。。。。下次得有氣質去參加這種活動。。呼呼。。。。

還有唷。。。最終幫KT媽媽拍了張美美照。。。。美/身材果然和媽媽很有關聯。。。。

KT媽真的年輕,和我MOMMY一樣年紀說(小聲說我媽也是看來年輕款),但KT媽看來皮膚比本人媽更優,到底是擦什麼保養品??????

KT's Mommy

KT's Mommy

 和KT媽也得來一張呀。。。但。。。。舅舅泥怎麼拍到閉閉眼的KT媽呢??嗚~。想說這張拍超好的。。。。

KT's Mommy & Jolyn   

參加這次簽書會很開心,親眼看到我料理偶像KT很開心,且也碰到FOX聊了一下下。。。。

下次有機會還要參加唷。。。。。KTKT。。3咪出來了。。。什麼時候出4咪呀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(只有妳簽書會的我們懂吧。。呼呼)

Jolyn大推料理新手買這本書,看過內容後,真的是簡單調味、美味料理、輕鬆上桌唷~~~~推推推。。。用力推啦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魔女 Jo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